品牌价值148.65亿元!连续第11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的权威排行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北京揭晓,而三棵树作为中国涂料健康领跑者,此次已经是连续第11次入围该排行榜,其品牌价值也实现了惊人的148.65亿元,可谓风头一时无量。

         总部位于福建的三棵树,自首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来,延续了强劲凌厉的发展势头,经过多年的深耕,如今品牌价值翻了10倍有余,这与企业深入人心的“健康”品牌形象密不可分。

品牌价值148.65亿元!连续第11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如今国家已经大力倡导环保风尚,因此响应绿色健康的宗旨成为了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基调。而近年来,我们可以看到行业内已经逐渐在产品功能细分方面大做文章,各种刷人眼球的广告词似乎已经充斥了整个销售环节当中,为大家带来直观的视觉冲击以外,还带来了一些隐性陷阱。对于消费终端来说,似乎并不太懂得个中的“奥妙之处”,往往会被大量传播的炒作用词给蒙蔽了,最后不见得选择到了真正好产品。

         对此,三棵树也是早早看到市场演绎出来的走势,并思考如何才能获取客户信任,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用良性产品打造回归自然生态的品牌策略,在这个发展关键的节骨眼上的确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发挥出其核心价值。我们听得蛮多的是“三棵树,马上住”、“三棵树下,健康人家”这些广为传播,朗朗上口的广告热词,而在此背后,推动着三棵树快速成长,赢得市场青睐的则是其颇具特色的品牌发展之路。 

品牌价值148.65亿元!连续第11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我们都知道,三棵树在去年六月在上交所登陆A股市场,这对于企业是一个具深远意义的时刻,同时也标志着企业迈进了另一个新时代。资本市场的力量是强大的,对于成功上市的三棵树更可以利用强大的资金流去支撑其延续健康的品牌基因,以新颖、精准、创意的多元化品牌组合拳,开拓品牌年轻路线。据了解,三棵树也打造了不同维度的成功营销方案,像是517健康漆节、大受亚健康白领欢迎的健康+生态游、颠覆涂刷师傅形象的马上住代言人大赛等都是穿插了企业品牌价值与美誉口碑的。

        中国的绿水青山,需要全民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而这些也都有赖于包括涂料生产企业在内的众多制造行业厂商的践行支持。在发展绿色健康的道路上,我们乐见更多像三棵树一般坚持“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企业使命,不断蜕变成长的企业涌现,为实现蓝天白云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