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风潮到来时,水漆品牌巅峰盛会,各优秀品牌齐聚于此!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这两年,在涂料行业中,“水漆”成为了大家热议的一个关键词,甚至很多品牌逐渐以“XX水漆”作为了品牌后缀来体现自己的环保性。从去年开始,“水漆”便成为了环保产品的代名词,正因为这样很快便成为了很多代理商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一时间很多水漆品牌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常言道“趋势之下自有勇者”,从最近关注到的首届中国水漆排行榜活动便可看出端倪。

1、中国水漆排行榜

        中国水漆排行榜于2017年4月27日开始接受报名投票,通过裂变的营销模式呈现出一个个受大家关注的水漆品牌。

        据主办方透露,最受欢迎水漆品牌投票活动,广泛调动了消费者、各大涂料经销商和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在本次投票活动进行期间,从后台编号可以看出共收到825个报名(还在继续中),经过各项审查后有82家企业入围(当前数据)。同时,中国水漆网充分发挥了网络新媒体的资源优势,通过网络活动页面向公众展示网络投票活动,截止6.19日上午10点,总访问量已达3267768次,累积投票超过452489票,参与投票氛围浓烈,裂变式宣传效果非常显著。

2、为加速推动中国水性化涂装进程

         据主办方透露,中国水漆排行榜是由中国水漆网经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的指导和授权下进行的活动。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是由国家工信部批复的水性涂料联盟组织,主旨是打造一个在政策、技术(原材料、水漆、施工)、应用、宣传、资源共享、产学研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水性涂料产业链相互整合、有效联动,进一步加快水漆的推广、普及和水漆科研技术的进步,加速推进中国水性化涂装进程。

         记者了解到,中国水漆排行榜由四部分构成:

        1.网络数据。全程采取第三方网络关键词搜索大数据采集的方式,每月综合百度、艾瑞、搜狗等网络指数进行收集统计,然后在中国水漆网以及水漆助手公众微信平台公布结果;

        2. 网络投票。通过中国水漆排行榜的活动页面,进行投票选出大家喜欢的品牌。投票系统利用先进技术进行结果统计,及时将评选结果公布出来,全程由技术人员进行监督务求保证活动的公正性;

         3.网络投票成绩+第三方数据汇总成绩。按照网络搜索排行+最受欢迎水漆品牌排行,按照总成绩排序最终确定水漆月度排行榜和年度最终排行榜的名次。

        4.新锐水漆品牌奖。此项主旨是为了对本次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品牌进行表彰。其统计方式为:根据发起拉票、转发率等因素统计出结果。

         本次活动为行业搭建了舞台,可以充分展示并大力支持我国水性涂料产业发展中的部分企业,突出展现每个企业践行环保生产的宗旨,意在宣传、表彰、鼓励为涂料产业水性化开拓作出贡献的企业,为积极准备进行“油改水”的企业树立榜样,提供示范。

3、推动“油改水”重要宣传阵地

        据主办方透露,中国水漆网主旨是把最受欢迎水漆品牌投票活动作为“油改水”的重要宣传阵地,大家可以借用互联网及移动手机终端,为各自喜爱的水漆品牌投票点赞,并且广泛发动消费者、经销商等水漆产业链上下游力量共同参与投票轰动,营造浓郁的水漆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人们对水漆品牌的认知度。

4、活动颁奖媒体造势

        据悉,该活动结束后,活动前列的除了颁发奖项外,还将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播报展示,相信借助消费者,经销商,涂企,原材料大众的力量和广大媒体的播报,可以真正的为“油改水”过程中走在前列的企业,进行集中阵地的强势宣传。

        如今离活动结束倒计时30天(本次中国水漆排行榜活动将在7月27日18:00截止),借此机会,企业们要抓紧时间争取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创出佳绩!最后,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的水漆品牌齐声呐喊吧!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