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最高的水漆品牌看过来,让我们卯足干劲迎接水漆旺季的到来吧!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水漆是目前市场上主要消耗的涂料。由于汽车,家居和建筑方面的对环保涂料需求不断增长,业内专家表示在预测期内,水漆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涂料。可见水漆已经在涂料市场造成不小的影响。从各大搜索引擎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网络热度排行前十的各大水漆品牌的受关注度情况,虽然这不能直接说明整体市场的水漆需求,但再结合此前的最受欢迎水漆品牌投票活动的情况,至少我们可以看出这些水漆品牌产品在本月还是很受欢迎的,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中国水漆排行榜于2017年4月27日开始接受报名投票,通过裂变的营销模式呈现出一个个受大家关注的水漆品牌在本次投票活动进行期间,从后台编号可以看出共收到825个报名(还在继续中),经过各项审查后有82家企业入围(当前数据)。同时,中国水漆网充分利用了网络新媒体的资源优势,通过网络活动页面向公众展示网络投票活动,截至6月26日下午18点,总访问量已达4127044次,累积投票超过569059票,参与投票氛围浓烈,裂变式宣传效果非常显著。

        而在本月网络搜索排行榜单里,可以说是涨跌互现,以水漆为关键词的榜单方面,樱花水漆从上月的第二上升到本月搜索榜的第一位,以搜索次数20954044领先。而其他上榜品牌受关注度涨幅也明显增加,晨阳、花王、大宝、德贤、展辰、苹果健能均处于榜单的前列位置。而以水性漆为关键词方面排行的榜单前两位的占据者依旧是晨阳(搜索次数5040593)与科天(搜索次数4300014),而蓝海洋则在本月发力上前,夺走了第三的位置。 


2017年6月27日

水漆品牌网络搜索排行榜公布

水漆企业网络搜索综合排行榜

以“水漆”为关键词网络搜索大数据

以“水性漆”为关键词网络搜索大数据

回顾——水漆品牌网络搜索排行榜

5月25日:《网络搜索排行榜活动火爆进行中 为上榜的企业摇旗呐喊吧!

4月25日:《大数据告诉你这些水漆品牌是如何领先中国水漆排行榜

        从消费者层面看来,他们对于环保家居的诉求就更高了。所以,打造环保产品成为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水漆作为一种环保漆,在未来涂料生产制作过程中,必然会成为备受大家关注的产品。现今的水漆产品所占市场比例逐年增加,甚至出现提速的趋势。相信未来水漆或在涂料市场上大展宏“涂”。且涂料市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也即将来临,各大品牌水漆品牌也一定会放开手脚大干一番。究竟他们会有什么表现,我们一起期待!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4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