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艺仿石漆——打造外墙装饰新标杆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7月8日开幕(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涂料企业、经销商客户、建材爱好者、以及一大批终端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涂料的新老品牌都会汇聚于此,可谓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其影响力也是非同一般!

           而对于统艺仿石漆,这家来自福建泉州市长兴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今年属于第一次亮相广州建博会。其目的也非常明确,那就是追求过往展会以外,更大的展示舞台,并通过广州建博会可以实现对统艺整体形象和行业知名度提升的作用。诚然,广州建博会举办了18载,无论从专业细分性,到行业声势和社会影响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参展企业来说的确是一个相当具备国际水准的展示平台。《涂料市场》报记者也是第一时间走入现场当中,与大家一同见证这家专注打造外墙装饰的新标杆企业。

拳头产品为外墙装饰带来革命性创新

        我们在会展的第二天,便有幸跟统艺仿石漆的负责人潘总进行了专门的交流,针对仿石漆方面,潘总给出了许多我们传统认知以外的信息。他提到,统艺的足迹已是踏遍了华南华中进军全国,这些年来的高度发展,也成就了其1200多家产品体验中心、1865个产品体验墙、近3000个经销网点的骄人成绩!通过旗下的“水包水多彩”、“2D平面仿石漆”、“3D荔枝面源石漆”、“4D火烧面冠石漆”等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现在已经实现了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节省成本的产品功能。像最新的拳头产品“4D火烧面冠石漆”,其仿真度超过98%; 优质的火烧面效果;超长的耐候性;单枪便可一次成型的特点;以及被雨水冲刷过后便能去除脏污表面的光能自洁功能,都为外墙装饰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创新,相信注重经久耐用不脱落,同时可为应用建筑单位节约大量成本的爱好者,统艺仿石漆的这款新品绝对超出你的想象,实现无限可能。

未来三年目标打造千城万镇直营门店

        我们在与潘总聊天的过程中得知,目前统艺的市场重点主要放在我国西南部地区,而三年来投资一个亿,要覆盖全国15个省市,帮助建材行业1000位精英人士创业,并为新老客户推出品牌运营以来力度最大的支持政策——5到20万的创业扶持。目的在于在2016-2018这三年内打造千城万镇直营门店的理想目标。值得庆贺的是,统艺仿石漆在2017的上半年已经完成了160家直营门店的开设,而下半年则要顺利完成240家的开设,以达成全年400家的布局。至于工程案例方面,统艺在武汉地区打造了一流公馆项目;泉州和山东的建筑工程受到了极高的评价,统艺仿石漆已经用实力在全国遍地开花,有力地证明了自我的品牌价值高度。

统艺力争成为细分市场的强者

        随着我国建筑涂料的蓬勃发展,工程渠道方面对于建筑用漆,尤其是外墙方面的严格把控,统艺仿石漆的产品优势会越来越明显易见。记者在采访潘总尾声时候问到统艺仿石漆会否接触更广阔的其他产品线时,潘总果断地回应:“外墙装饰就是建筑的外表,我们要专注于此,在这细分的市场里面做到真正的强者!”

        对于潘总的访谈对话,记者可以深深感受到这股来自福建的品牌力量正如一颗璀璨明珠一般,正在慢慢攀升、稳步上扬当中。我们期待此次统艺仿石漆在广州建博会上大放异彩,照耀整个羊城!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热度 ( 4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