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涂料经销商积极参与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2017年,伴随着水性涂料市场被激发,越来越多的涂料企业瞄准C端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召开新品推介会、招商加盟会或是经销商会议,好不热闹。然而,面对着市面上针对油性涂料而来的政策限令,大多数以做油性涂料为主的涂料经销商可谓压力巨大。这些都不禁让我们思考,到底怎样才能帮助经销商顺利完成“油改水”呢?

        近期,通过中国水漆网和水漆助手,我们收到全国各地经销商发来寻找水漆品牌的诉求,每天通过网站和公众号咨询的经销商不在少数,这些有意向“油改水”的经销商对我们表示:涂料消费者意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更注重环保健康的产品,品牌消费意识有所提升。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强化自己的知识,让自己变得更加专业!我们需要变革思路,从销售商到服务商的转型理念,未来更靠服务取胜。我们专注、专业、与时俱进。也有经销商表示:我们寻找优秀的水漆品牌、配上专业的施工服务,我们需要的是能为我们提供整合服务的水漆品牌。于是,这些经销商们纷纷前来报名。在短短三天里,已经拥有接近30位经销商报名参加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活动地点:鸟巢)。

活动邀约对象:

有意向“油改水”的经销商。

有需求的经销商朋友来报名吧,原文来自中国水漆网。

        环保风暴带给经销商的影响甚大,有志于“油改水”的经销商就通过转型水漆产品来弥补环保风暴带来的损失,从而走上水性化道路,做大做强。而且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经销商更可通过服务致胜的做法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中且看且变通,这样才能在市场稳扎脚步。有见及此,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正召集有意向“油改水”的经销商。在即将举行的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中,我们将邀来水性涂料行业中具有雄厚实力的水漆品牌,它们不仅有着多年帮助经销商“油改水”的丰富经验,而且还是水性涂料的提供者,更是绿色行动的提倡者。它们将在现场分享最前沿的喷涂技术和解决方案,精彩演讲不容错过。此外,我们还将为经销商在“油改水”对接会上提供帮扶服务和资源对接服务。在对接成功后,我们还将借助我们的全媒体平台在各大媒体上发布经销商们成功转型的案例,做到多宣传,搞策略,广而告之,让经销门店自然客似云来。

        相信此次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必将精彩纷呈,干货满满,让到场的来宾不虚此行。另外,这次活动还为不断推进水性涂料与涂装技术的应用,从而减少VOCs的排放,帮助经销商实现环保转型升级搭建了一个高效平台。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