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漆博览会为您全方位解读“水漆的相关标准及政策”!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近年来,大气污染已经成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各种标准与政策悉数出台。最为我们熟知的就有:国内首份水漆行业产业发展蓝皮书——《水漆应用、评价及推广标准蓝皮书》的发布,以及首个京津冀区域环境保护标准《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将于9月1日正式实施。

       上文提到的各种标准与政策出台告诫了我们:涂料产业必须加快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响应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主旨,优化产业结构……为此,9月17日中国首届水漆博览会(下文简称水漆博览会)将在北京·鸟巢召开,旨在加强水漆产业链在政策解读、水漆标准技术等方面的交流,着力构建涂料行业绿色制造体系,推动我国涂料行业的结构转型(油改水)。

        水漆博览会上将由来自业内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介绍我国水性涂料市场与政策、标准等相关情况。通过数据分享与分析、技术原理的宣讲、油改水成功案例分享、以及对生产工艺和设备进行剖析证明在法规与标准的推动下,涂料技术未来更趋近于水性化、环保方面发展。与会的来宾们可就水性技术(标准)、法规等和业内专家进行积极交流。而且全天紧凑的安排,使得来宾们能了解到更多的水漆行业心标准和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最新水漆政策和技术趋势之外,还能在博览会上寻觅到上下游资源进行对接,是一场让你耳目一新的行业盛会。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立志服务水漆领域上下游,有“技术、施工、供需、产品、人才”问题找水漆助手。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