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圆水包砂——追求无限,品质更优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众所周知,真石漆在国内工程的应用当中产生了巨大的作用,它的仿真度与色彩感,都为建筑整体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

        在这细分行业沉淀多年的雅图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澳门伟达实业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七年在名人故里中山市注资成立,专业从事集高档涂料和新型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化工企业。公司不仅打造了占地三万五千平方米的现代花园式厂房,而且拥有一流的设备和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因而不断推出的创新技术涂料产品,深受市场认可。

        有见及此,雅图更是乘胜出击,于近期热推的“水包砂多彩涂料”受到了广大开发商的青睐,这一切均源于产品本身的优异特质。水包砂多彩涂料,相比水包水多彩涂料,它的涂膜耐撞击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而相比真石漆,它的仿真度更高,更贴近于天然石材,施工也是更加便捷。故此,水包砂多彩涂料自然成为各大涂料厂商、各大品牌研发和推广的热点!

        听到这里,相信大家也应该好奇这款雅圆产品,有着怎样的特别之处?好吧,小编整理了几点可以给大家普及一下——

【施工便捷】         

        施工工艺简单便捷,喷涂多样化,颜色多样化,简单明了,通过一枪或多枪喷涂就可获得荔枝面效果的涂膜。

【水性材料】        

        雅圆严格遵循国家对于建筑绿色环保的理念,研发出的水包砂多彩涂料拥有低VOC、无APEO、绿色环保、无刺激性气味、质保年限长、抗外墙恶劣条件性能优越等优良性质。

【逼真效果,仿石效果达99%……】

        雅圆水包砂多彩涂料具备多彩涂料丰富、仿真度高的特点,同时能呈现出砂壁状涂料的质感效果,是替代大理石、花岗岩等装饰性石材的理想产品。

        现今,无论是一手的精品建筑,还是需要重涂翻新的二手建筑,大多在外墙方面都是首要的注重环节。如果赋予一座建筑经久耐用的品质涂料,自然得益的是大楼用户,相信也是在企业品牌的推广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

        我们可以看到,雅图一路走来所传承的企业精神就是“专注、专业、专攻”,一份十分纯粹的工匠之心,成就了未来越来越好的雅图。我们期待在下一站,可以见证更多出自雅图的精品!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热度 ( 1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