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北京鸟巢!为您带来一场工业喷涂的油改水“盛宴”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叶紫燕

        2017年9月17日,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将在北京鸟巢举行。一场在北京鸟巢掀起水漆盛会,一场工业水性化的施工喷涂艺术盛会。

活动时间:9.17-9.18

 活动地点:鸟巢·奥林匹克大家庭厅

         随着国内自主技术的不断突破,水漆在表现力、耐候性等方面表现优异,进而挤压油漆的市场份额。以汽车行业为例,伴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涂料在用量不断增长的同时,水性化成效也十分突出。有行业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汽车底漆已有90%以上采用水漆,88%汽车中涂也已经采用水性化技术,金属闪光底色底漆的水漆应用在65%左右。

        而在中国制造全面崛起的今天,随着国家环保法规的日益完善、涂料企业和公众对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目前水性工业漆技术日趋成熟,开始逐步向自行车、汽车、高铁、飞机、集装箱、工程机械等领域推广应用。在全国浩浩荡荡的油改水进程中,我们必须扛起历史和行业赋予的责任,用共享的力量,用团结的力量,帮助行业,协助企业(涂企、喷涂企业),共同度过“油改水”的历史性变革…… 

        “水进油退”大势已成,民族水漆品牌与技术都在迅速崛起,水漆产品与配套应用日渐成熟,行业影响力增加,必将大大加速油漆在各领域的退市进程。

随着水漆的崛起,响应政府的号召,此次中国水漆博览会邀请了全国各地众多优质经销商、各大迫切需求油改水的喷涂企业等汇聚现场。展会期间为工业喷涂企业准备了一场让企业、经销商、消费者都能了解到工业油改水的优势、工艺、施工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了解工业水漆,能让让工业喷涂慢慢走向全面水性化。 响应政府的号召,当然就少不了政府的参与,也不少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活动现场设置采访专区(各大媒体联合直播),务求让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都能得到有效的宣传推广 。

        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由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牵头成立的中国水性产业战略联盟油改水标准委员会,也会在活动后为工业喷涂企业提供帮扶服务和资源对接服务……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立志服务水漆领域上下游,有“技术、施工、供需、产品、人才”问题找水漆助手。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1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