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漆博览会“进军”北京鸟巢备受全球瞩目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叶紫燕  

        北京“鸟巢”——即北京紫禁城、天安门广场及天安门、天坛之后的又一处建筑性标志。作为国家标志性建筑,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结构特点十分显著。体育场为特级体育建筑,大型体育场馆。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100年,耐火等级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8度,地下工程防水等级1级。工程总占地面积21公顷,场内观众坐席约为91000个。

        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鸟巢”国家体育场将承接开闭幕式、田径、男子足球等项目,也是2008年伤残人奥运会的主会场。赛后,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杯足球赛等特殊重大比赛将在“鸟巢”举行。国家体育场还要承担亚运会、亚洲田径锦标赛、洲际综合性比赛、全国运动会、全国足球联赛等各类国际国内体育比赛常规赛事,以及文艺表演、团体活动、商业展示会等非竞赛活动。

        不管是体育比赛也好,明星演唱会也好;不仅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比赛,都在这里盛开、绽放。备受全球人们的关注、瞩目。正呼应着鸟巢的象征意义:那是一个用树枝般的钢网把一个可容10万人的体育场编织成的一个温馨鸟巢,是用来孕育与呵护生命的摇篮。

        说了这么多,到底鸟巢和涂料有什么关系呢?前文提到鸟巢的主体是钢结构,因此特别看重涂料在附着力,耐候性方面的表现力。甚至连体育场内的电视转播区,运动员休息区,媒体区等等,对涂料的选择也分外严格。在鸟巢刚建成的时候,还专门定制出高于国家标准数倍的涂料标准……

        正因鸟巢对于涂料的选择如此严格,所以一年一度的涂料盛会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选择在9.17—18日在鸟巢·奥林匹克大家庭厅隆重举行。水漆博览会将涵盖行业标准宣讲,先进技术分享以及水漆趋势等多项亮点环节。此外,在展览展示区域,多家企业除了展示他们的亮点产品,现场还将举办水漆新品发布。这写环节将真实反映行业正面临的最新技术和挑战,以确保参会代表们获取最大信息价值。当然,少不了的是一系列的采购商/供应商需求配对环节,行业发展讨论和社交活动将确保所有与会者均有机会传播和发展新的业务往来。

        想备受全球瞩目的你,快来报名参加吧!出自于涂料市场。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