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漆领军企业都聚集在这里竟然是因为这样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高志良

         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将于9月17日拉开帷幕(活动地点:北京鸟巢·奥林匹克大家庭厅),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不乏行业龙头。

新品发布

        这是“中国涂料界专属的节日”,而“水漆新品发布”就是此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数家水漆著名品牌的新品整齐亮相。

        这样高层次和重量级的活动配置,又是在国际级体育场内举办的一场行业博览,水漆界的龙头企业们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的未来大计。也由此可见,这场“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的份量和影响力。

水漆博览会为什么能吸引水漆行业的巨头?

        近年来,水漆在涂料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随着国内市场需求增长迅速,水性木器漆、水性防腐漆、水性防锈漆、水性金属漆等新产品将逐渐占据涂装的主导地位。有关专家指出,水漆在突破了关键技术后,将实现快速增长,未来5~8年,水漆将占到国内产业市场50%以上的份额,在这个产业升级的大浪潮下,涂料行业的市场格局将产生巨大变化。

“油改水”政策

       但同时,我国涂料行业油改水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在各种督查以及限、禁溶剂型涂料的形势下,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为化解市场下行压力与挑战,我们邀约了一众优质经销商、喷涂企业参与。希望通过涂企、经销商、喷涂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相互之间的油改水现况,切实解决三方在油改水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促进涂料行业油改水发展而努力。届时,经销商、喷涂企业都将现场发布油改水需求,各大水漆企业也会悉数展示旗下水漆新品……经销商和喷涂企业等应用方需要高性能、绿色环保的水漆。水漆企业也能通过博览会觅得巨大商机,为经销商和喷涂企业提供相适应的产品和服务。

禁止油漆

       据参加此次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的企业表示,他们是希望通过这个专业的、领先的交流平台,向水漆节上下游展示水漆企业的产品、实力和形象。我国水漆行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从无到有,经历了萌芽、进入、形成产业、市场化发展等几个阶段。在油改水的大背景下,水漆企业迈开步,参加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是宣传自己,让产业链上下游认识水漆企业、水漆品牌的最好平台和机会。

      此外,来自各地的涂料协会也对水漆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表示赞赏,他们认为参加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有助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互学习与良性竞争,共同促进我国涂料行业的技术水平及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油改水·环保·整合·对接,活动的目的是打造一个集原材料设备、生产、涂刷涂装、展示展览、论坛活动(新闻发布会、行业峰会)等涂料产业集群会,而现场不少水漆新品也确实将会让你大开眼界。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