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校企资源,共建产学研合作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李和敬

         ——广州兴鲁涂料四川理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圆满落幕

        8月8日,兴鲁涂料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副院长罗宏教授、中国防腐蚀协会标准委员会委员,四川理工材料学院施国全教授、广东省河南焦作商会会长助理王庆举、广州市佛山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广东省异地商会联合会秘书长孙培青、河南省建安防腐绝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蒲龙、广东省防腐蚀协会会长龙乃建、广东省防腐蚀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李建三教授、萧岗村发展集团总经理侯卓知、广州兴鲁涂料工程有限公司防腐材料总工程师吴建伟、广州兴鲁涂料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佛山山东商会副会长刘兴唐、以及媒体《涂料市场》报、《羊城晚报》等。

        在兴鲁涂料总经理刘兴唐陪同下,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副院长罗宏教授、四川理工材料学院施国全教授进行学研合作交流,与兴鲁涂料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基地挂牌。

        其后的座谈会上,广州兴鲁涂料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就四川理工学院在技术研发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为载体,继续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实现校企共赢。

       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副院长罗宏教授则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为推进洛川牧草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如何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指导企业建设生产基地和整体推进涂料及防腐产业发展及打造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合作。

        广东防腐蚀协会会长龙乃建致辞,龙会长希望兴鲁涂料始终能把科技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在兴鲁涂料公司举行了“广州兴鲁涂料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理工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产学研基地的牌子被揭开,标志着四川理工学院与广州兴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校企联合,同时进一步完善广州兴鲁涂料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施工”三合一的目标。

        此次产学研考察及基地挂牌为兴鲁涂料融入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校地合作、推进研发平台建设、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利用等方面探索出的一条切实可行的有效途径。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热度 ( 3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