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榜样力量——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颁奖活动!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奇异果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全国浩浩荡荡的油改水进程中。我们扛起了行业赋予的责任,用共享的力量,用团结的力量,帮助行业,协助企业(涂企、喷涂企业),共同度过“油改水”的历史性变革……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与中国水漆网将于9月17日至18日鸟巢·奥林匹克大家庭厅组织召开“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

        问鼎行业荣耀,见证榜样力量。因此,中国水漆网决定围绕行业转型升级,探讨企业和经销商的发展出路,并对行业的优秀企业、创新技术、水性树脂、新锐品牌、经销商/家具企业热推品牌进行集中评选和表彰。整个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几个阶段进行,全程免费,目的是帮助大家发现和发掘涂料行业最有价值的信息、资讯,并且直接、客观地反映了大众的喜好和需求,充当了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风向标”角色。

       除了我们举办的排行榜之外,我们现场还会颁发其他的奖项,请拭目以待!在颁奖之余我们更将邀请来专家学者为现场来宾们详细介绍水性涂料在各种材质中应用技术的创新成果。专家们将运用大量的案例依据和数据测试,通过水性涂料在不同材料应用中的表现为论证,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并为与会来宾们解决时下应用技术的难关,更多精彩的内容等你来发掘哦!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热度 ( 1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