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精诚、携手“经赢”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谭芝梅

        8月14日,以“变革时代 不忘初心 精诚合作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17年易涂得经销商培训会议在广东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们包括:家居业著名色彩专家沈毅老师、易涂得总经理吴振江、皇家工匠服务品牌创始人兼易涂得工艺顾问吴清涛先生、易涂得经销商以及《涂料市场》报等媒体代表。

        在致辞中,易涂得总经理吴振江对艺术涂料市场的运营成本、员工管理、营销策略、销售技巧、施工培训、广告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详尽的分析,数据化的案例分析引起了在场嘉宾们的共鸣,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吴总表示:“易涂得一直秉守,为争做中国最好的艺术涂料而奋斗,时至今日,易涂得不负众望,产品获得了终端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未来易涂得将为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与经销商伙伴一起精诚合作,实现共赢。”

易涂得总经理吴振江先生

        本次易涂得经销商培训会作为提供给旗下经销商的“课程”不仅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遇到的现实问题,同时也为易涂得产品在市场销售额与知名度不断攀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易涂得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产品稳定

         2010年创办易涂得企业,一直以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至今全国易涂得门店经销商300多家,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易涂得目前是行业知名品牌,也是中涂协艺术涂料涂装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企业的发展靠品牌,品牌的核心是产品。易涂得产品研发团队由六位化工专家博士构成,所建立的厂家生产中心具备先进产品研发和检测的实验室,为易涂得全线产品保驾护航。

色彩开发

         易涂得聘任了全球阿克苏若贝尔色彩顾问沈毅教授,作为公司的色彩顾问负责产品颜色和效果的开发,并成立了易涂得色彩研究所,同时还聘任了行业知名色彩设计师冯伟联先生为色彩中心主任,为终端市场开发出符合不同人群和装修氛围的效果色彩体系。

产品环保

        易涂得产品今年6月份拿到了行业首家法国A+认证证书,环保标准达到了欧盟品质,这都代表着公司专注的力量、相信的力量,才会让大家看到易涂得做中国最好的艺术涂料的愿景!

易涂得未来发展战略是什么?

        做好品牌的推广,提供产品的品质,使得市场消费者受益。而基于这样的出发点,易涂得目前易涂得开发了的产品和色彩组合分别为:精致区域、自然区域、雅致区域。主要针对家装商品房,处于28-35岁的女性。因为家庭装修中女性的话语权和装修建议是占主导地位的,而28-35岁又是80-90后的消费群体,他们对未来的装修更倾向于讲究个性化。

        艺术涂料不仅是一种墙面装饰材料,更是一种被赋予有温度的、有情感的装饰材料。家是港湾,是归宿,当你结束一天的疲劳工作,回到家后更需要自己的情感空间,使家人自由自在不受束缚,活出真正的自我。所以家居空间是需要有情感的,而这份情感是需要个性化定制的,我们通过各种变现手法或者DIY形式,让家人自己动手装饰自己的墙面,享受生活和乐趣,从识自我,定制自己的专属空间。

易涂得团队精神风采展示

        在此次会议上,易涂得也是尽显其团队的风采,让在场人士领略到易涂得精英的英姿飒爽,公司士气高涨,在现场还定下2019年的市场目标:完成市场300家专卖店建设运营和年度销售额1亿元人民币,并且要成为国内本土品牌中最好的艺术涂料!

        有道是“明着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面对风云变化的市场,易涂得愿意与各位一起,把握好渠道战略的基本思路,保持终端业绩的持续增长!笔者也坚信,易涂得与大家继续携手齐头并进,定能做出符合中国审美意识的艺术涂料!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