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深耕扬州市场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 袁幸佳

        家居生活的环境质量已成为消费者关注重点之一,而雅圆仿石漆的新品诞生将预示着涂料行业的春天即将来临。8月19日,中山市雅图涂料有限公司(雅圆仿石漆)产品推广会在江苏扬州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雅圆领导代表黄志源、销售总监李厚峰、技术总工林新宇、优秀经销商代表等共100余人欢聚一堂。本次会议可谓多喜临门,雅圆涂料年产10万吨的安徽新厂将于2018年5月投产,参会客户大多数都表示看了水包水、水包砂,复合底涂等产品实验后,对这个产品的市场有信心。他们认为国家现在排在首位的就是环保健康,而雅圆的新产品正符合了社会的发展趋势和要求。

        招商会议上雅图涂料有限公司领导代表黄志源向各位经销商的到来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并向各经销商阐述扬州地区的市场走向(扬州消费者们最为关注涂料产品的环保性能)        同时他强调雅圆非常重视扬州市场的开发,感谢扬州的经销商对雅圆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来与经销商朋友们一起携手开创在扬州地区的新时代。

        及后,总经理助理王晓戎致辞,在致辞中,他向经销商们分享了雅圆的品牌发展历程及战略发展规划。其中最让经销商们感到兴奋的是:雅圆涂料年产10万吨的安徽新厂将于2018年5月投产!这一举措显示了雅圆涂料逐渐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以科技体现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品质保障企业生存力,以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决心。

        销售部总监李厚峰也为现场嘉宾作了精彩演讲,他从雅圆漆的品牌营销、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分析,务求让嘉宾们对涂料行业发展前景以及雅圆的营销策略有明确清晰的了解。最会,李总还表示雅圆将协力经销商伙伴开发市场,共谋发展。

        至臻的涂装效果、环保健康的社会使命是当下涂料企业最需关注的。雅圆涂料技术总工林新宇对公司的多彩水包水、水包砂,复合底涂等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如产品优势、施工工序、技巧要点等,并现场做了产品效果体验,现场嘉宾积极参与互动,将本次招商会推向高潮,现场订货和签约踊跃,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招商会主题清晰、内容丰富,集各位优秀经销对产品亲临试验效果、企业宣传、市场分析等融于一体,雅圆漆的核心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贯穿整个招商会现场,让与会经销商合作伙伴对雅圆漆都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