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转型的爆点——水漆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由于当下政策所向,大批企业通过“油改水”涌进水性涂料市场。发展环保水漆不仅有利于区域环境治理,规模化产销实现价格亲民,更将惠及国内消费者。推动水漆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应用,不能单靠个别企业,国内企业间必须加强产业合作与分享,是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势所趋。

溶剂型涂料等高排放的产品将在更多领域被限制使用

        本月京津冀《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实施后,京津冀区域内各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的生产、销售和使用,都将受到严格管控。溶剂型涂料等高排放的产品将在更多领域被限制使用。水漆等新型环保产品的应用范围和市场份额将得到拓展。同时,三地的工商、质监、住建等部门将牵头制定具体措施,强化对生产、销售、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做好区域内企业的升级改造,帮助更多企业改进生产技术,以达到标准要求。

油漆的危害

        水性涂料与溶剂型涂料相比具有诸多环保优势。由于使用水作为溶剂,不但节省了大量资料,更降低了对大气的污染。相比之下溶剂型涂料带来的环境污染则严重得多,水性涂料符合环保法标准,政策红利与民众环保意识共同推动水性涂料发展。在消费者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在政策以及消费向导的带动下,目前我国的水性涂料发展形势还不错。水性涂料的市场份额开始日益上升,有经销商接受我们采访是表示,自己就经常会与消费者宣传水性涂料的好处。而对于站在施工一线的油木工师傅们他也十分重视——经常邀请油木工师傅召开座谈会,向他们强调使用水性涂料对身体健康和家居环境比较好,因为它没有溶剂型漆那么大的伤害,同时也向油木工师傅们反馈消费者们对水性涂料的选择和认可。

水漆节封面

         为迎接水漆大潮来临,一年一度的涂料盛会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系列活动选择在9.22—23日在鸟巢·奥林匹克大家庭厅隆重举行。

        无论您是经销商还是应用方,您都可以在活动现场发布需求,寻求您理想中的水漆品牌。我们将打通水漆产业链上下游,现场为您提供资源对接。

经销商

        无论您是经销商还是应用方,您可以带着疑惑参加本次活动,行业的数据/技术专家与您分享水漆的使用销售经验和技术应用心得,干货交流,如此简单;

        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将汇集众多水漆企业、媒体大咖、专家学者,是新老朋友相识相知、交流分享的不二之选。

发布需求

        在这场活动中,只要您有需求,那您可以当主人,可以提出合理的定制方案……

活动邀约对象:

        有意向“油改水”的经销商。

        新旧更替是历史和市场的法则,水漆取代油漆是一场革命,是人类生存需要、科学技术发展的必然。低碳环保是涂料行业的出路,最大限度地用环保型涂料替代溶剂型涂料,使涂料全面环保化、水性化。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立志服务水漆领域上下游,有“技术、施工、供需、产品、人才”问题找水漆助手。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