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诉求,我们来实现!免费政策暴风袭来!!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高志良

         倒计时15天!错过了只能静待明年水漆产业链年度盛典——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9月22日将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油改水”近年来呼声高涨,整个涂料产业链都在进行转型升级,这些都在表明一个强烈的信号,环保已然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旋律。市场对“油改水”的呼声日益高涨,然而“油改水”的实现却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为此,本次水漆博览会峰会将云集水漆产业链,建立水漆产业链上下环节的对话交流机制,提升行业对水漆的认识,寻找“油改水”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加速行业全面水性化的进程。

水漆博览会创新及亮点:

       1、全国优质水漆企业齐聚:我们邀来行业中优质的水漆品牌,它们不仅有着多年帮助经销商、终端喷涂企业“油改水”的丰富经验,而且还是水性涂料的提供者,他们将在现场分享最前沿的喷涂技术和解决方案,精彩演讲不容错过。

新品发布

       2、落地务实的水性技术热点问题研讨:我们将广邀水漆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技术代表、专家学者针对经销商、终端喷涂企业实际中存在的问题与需求,精心组织、邀请每一位发言专家和每一篇发言报告。

        3、现场涂刷演示更为引人入胜:此次水漆博览会通过水漆样品与油漆样品的实物对比,颠覆了人们对“水漆光洁度、亮度、饱和度等观感上不如油漆”的认知。水漆品类繁多,涂装施工工艺与注意事项不同于油漆。为此,水漆现场涂刷环节将配置专人讲解,在涂刷时对于水漆技术服务进行同步指导。

        4、多项举措力促上下游资源对接:会议现场设置展位,嘉宾可以与企业洽谈对接服务;特设需求发布环节,创新利用LED屏幕发布各经销商、终端喷涂企业的“油改水”需求。

发布需求

        5、参会讲座并举、高效掌握行业最新动态:水漆博览会除了会有专家对水漆标准进行精准解读外,还将从多元化视角、全面位解读行业“油改水”应如何进行,既有最新、最全的数据分析,又有行业标准解读,为涂料行业的油改水之路提供了多一份的保障。

        6、坐镇“鸟巢”备受瞩目:“鸟巢”作为北京地标建筑备受全国人们的关注、瞩目,因其钢结构的主体特别看重涂料的表现力。而水漆作为涂料中环保与表现力并重的代表与鸟巢的重要意义相互辉映。

        首届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组委会为感谢经销商、终端喷涂企业等下游企业代表们对我国涂料产业链“油改水”的支持及关注,我们决定符合以下两点条件的,我们提供免费住宿政策:

1、4人或以上的经销商团队、6人或以上的终端喷涂企业团队参加本次会议的;

2、您有“油改水”转型需求,并且需求需要我们发布的经销商和终端喷涂企业。

       据水漆博览会会务组决定,本政策截止9月15日18:00,9月15日前如果超出100名名额的,我们也会提前结束政策,名额和时间有限,欢迎有“油改水”诉求发布的经销商速速报名。

        注:本活动将以免费享受9月22活动当天住宿的方式回馈每一位为“油改水”做贡献观众代表!

酒店位置:四星级酒店,酒店步行约3-5分钟即可到达鸟巢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