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市场,各地建材市场爆发水漆热销潮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在各种环保条例出台后,其中规定新、改、扩建排放挥发性有机物的项目,必须按照“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治污、一流的管理”的原则进行建设,严格执行相关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实现有组织和无组织排放的双达标。

        近年来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陆续出台各种环保政策;加之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主动去寻求环保的产品。节能环保的水性涂料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场发展势头呈强劲之势。前不久,某水漆企业在云南地区做了一场小型推介会,但短短的十多天,居然也能售出100多桶水漆。一场小型活动居然拥有如此热度,水漆热潮不言而喻。

“油改水”政策

        水漆的热度除了从活动中可以体现,从市场的反馈也能获悉一二。最近发行的同事在走访市场以后向我们反馈,从前的建材市场,一直都是洋品牌的油漆广告占据当眼位置。而如今走访,极目之处尽是水漆广告。有经销商就认为,这两年是水漆发展的上升期,发展轨迹呈现平稳上扬的趋势。经销商们在布局市场的时候也开始有意识地逐步提高水漆的推广力度,加上政策等外力的推动,只要捉好消费者和施工人员的心理,对于布局当地市场来说就更加容易了。更重要的是,油漆逐渐被退出市场是必然的选择,因为能存活在市场上的肯定是环保、健康的产品。这是消费者的选择,也是市场优胜劣汰的选择结果。

        在舆论导向与环保政策都倾向水漆之余,水漆自身的“努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从前水漆一直被诟病说使用水漆的家具不耐热、易划伤、硬度差,甚至杯子一烫就会留下印记……然而今天我们看到的现状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不管是硬度、漆膜饱满度、光泽度、手感方面,水漆都超过油漆。此外,水漆还以高硬度、高丰满度、抗热水烫、超级耐磨的明显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

        加之国家最严环保法政策的实施为水漆的发展提供又一契机,优质产品加政策契机,为水漆在各地市场的推广实现扶摇直上,一飞冲天的势头。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立志服务水漆领域上下游,有“技术、施工、供需、产品、人才”问题找水漆助手。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