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漆专家在试用40多家企业的水漆产品后,得出以下发现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自环保督查开展以来,关于家具涂料水性化的报道时有可见,另外,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生活需求日趋强烈,水漆确实受到不少家具企业的关注。然而,从目前大多数企业对于水漆的态度来看,热切盼望却在实际应用中又诸多纠结,那么,为何会如此纠结?

         既然各界都对水性木器涂料褒奖赞誉,缘何大多数家具企业还是陷入热切盼望之用而在应用的过程中如此纠结呢?为了深入分析这一状况,9.22-23日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上,我们将邀请资深水漆专家谢江先生为我们一一解答。谢总在试用过40多家企业生产的水漆产品以后,竟然发现我们一直认为水漆产品在丰满度、饱和度、硬度……等方面表现有所不足,其实这一切都与水漆产品本身并没多大关系。为此,谢江先生将从:思维、生产团队、设计团队、销售团队等几个方面分析讲述,我们必须打破传统对涂料生产厂家的技术依赖、生产商打破匠气,改变过往的应用(施工)习惯、设计方面要扬长避短、销售团队建设上要团结新理念合作伙伴。例如,造成水漆涂装不稳定的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出在封闭和干燥上。谢总从表层含水率和深层含水率,对木材干燥及涂装之后的影响总结出来的一套干燥方法……

        本次水漆博览会面向广大涂料行业人士,来自水性涂料领域最为权威、最专业的嘉宾与技术人才将共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水性涂料相关技术,2017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值得期待。

        中国水漆博览会由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主办,是中国涂料行业首个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行业会议。水漆博览会凭借高端规格(鸟巢举办),专业品质(水漆上下游优秀企业与专家莅临),前沿内容(政策与标准解读分析)以及开放精神(水漆上下游共同探讨)已成为具规模、专业化、有价值的水性涂料产业峰会。水漆博览会是行业内的精英的聚会,更是一次交流分享的机会,齐聚精英的理念,助推涂料行业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碰撞与火花将在会上灿烂绽放。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立志服务水漆领域上下游,有“技术、施工、供需、产品、人才”问题找水漆助手。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5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