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涂料|我国唯一登上亚洲500强的涂料品牌

涂料市场报道:

        被誉为亚洲品牌第一榜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28日在香港隆重揭晓。湘江涂料凭借出色的科研实力和消费者口碑,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涂料企业。《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榜单是以“Asiabrand品牌评价法”和Asiabrand“品牌云评”大数据应用系统为核心技术进行的品牌价值科学排行。“品牌云评”大数据应用系统,具备同步更新的海量企业资料数据库。具有高效、专业、稳定、可视的特性,能够便捷、快速、精准地计算出企业品牌价值。

       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江涂料)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有力地证实了其所具备的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作为一家拥有67年发展历史的涂料企业,湘江涂料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市场发展的理念,使得湘江涂料一直以来始终位列中国涂料行业的龙头位置。谈到行业龙头,我们不妨看看那些世界知名的品牌,他们均拥有一个让别人不可企及的特点,那就是对核心技术的尊重。技术创新不仅仅是一种口头上的号召,而是深深植根于企业的文化当中,于企业的血液融为一体。那些不尊重技术创新的企业,便只能在行业发展的洪流中如飘萍一般,找不到自己的市场位置。而当我们回首再看湘江涂料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在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和经济下行压力的不利情况下,湘江涂料依旧坚持以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目标,聚力市场开发,着力技术创新。一语闭之,创新才真正是做涂料品牌“走出去”的不二法宝。



        此外,2016年湘江涂料销售额超过42亿元,同比实现了两位数的大幅增长。按照这一销售额数据,湘江涂料进一步巩固了中国本土涂料企业领跑者的位置。这样的业绩及增长表现也让湘江涂料上榜《亚洲品牌500强》是实至名归。这是湘江涂料第一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也是中国涂料企业的第一次。

       企业品牌价值评价对企业了解自身品牌价值、企业经营状况,精准配置管理资源、把握投融资参考数据都有重要意义。每年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已成为亚洲品牌企业领袖、品牌专家和研究机构广泛关注的重要参考, 成为亚洲品牌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此次湘江作为我国涂料行业的唯一代表力压邻国传统强势品牌,也从不同侧面反映出我国涂料品牌品牌的发展潜力巨大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热度 ( 3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