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顺德涂料商会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李敬和

        10月18日,顺德涂料商会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在顺德仙泉酒店召开。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涂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轩、国家涂料产品质量检验研究中心部长陈纪文、涂料企业代表以及《涂料市场》报等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顺德涂料商会秘书长张梦东主持,各会员单位共同探讨第六届理事会的任务和目标设想,对于推动顺德涂料产业的稳步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胡会长首先回顾了商会参加各友好商协会的各类活动所取得成绩和效果,胡会长表示,通过参加各种活动,不但可以提高商会在行业的知名度,同时还进一步加强了商会与各类政府组织机构及商协会的合作。最为典型的案例便是与顺德区政府共同申报“全国涂料行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示范区”的挂牌提升了区域品牌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并且可以争取扶持基金投资建设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在未来,商会将通过完善架构来提升商会综合服务能力;将整合企业资源、社会资源。例如:推进顺德艺术涂料产业园(环保涂料产业园)的建设工作以及加强“顺德涂料”、“中国涂料之乡”的区域品牌的建设工作等提升综合服务能力。通过把会员分成家具漆、建筑涂料、工业涂料三个大板块的服务方向,成立专家委员会以及参加各种展会与行业规范会议进行资源整合。

        随后,胡会长在讨论顺德涂料商会第六届换届工作时,现场提议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昕出任新会长,同时方总也表达了现在行业经历环保、税务检查等压力的艰难转型时刻,但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把商会做强做大。自胡会长担任会长以来,专注行业,为行业排忧解难,十分有魄力,也表达了担任荣誉会长的心愿,在场人士以热烈的掌声予以肯定!最后,经过理事会的讨论,提名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昕担任下一届会长,提名胡景钊担任下一届荣誉会长,提名张梦东担任下一届秘书长,黄晓轩为副秘书长。

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

        近年来,涂料行业经历供给侧改革、原材料涨潮风、环保专项督察等重大考验,行业处于艰难时期,而“去产能之风”也在不断蔓延,影响着大建材行业的发展,这当中也直接出现了相关产业的材料价格无序上涨的情况。而随着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逐步出台与加严,如何推动涂料行业向高附加值、高性能、环境友好型方向转型与发展等问题,都成为了行业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本次会议中,也特别提到了2017会员大会和迎新晚宴的方案,务必要通过下一轮的积极探讨,从而解决目前大家所面对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第六届理事会的任务和目标设想中,顺德涂料商会将继续针对与区政府共同申报“全国涂料行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推进顺德艺术涂料产业园(环保涂料产业园)的建设工作;加强“顺德涂料”、“中国涂料之乡”的区域品牌的建设工作;将商会的会员分成家具漆、建筑涂料、工业涂料三大板块的服务方向,这一系列的工作落实作出努力。让我们一起期待,顺德涂料在商会的带动推进下,能够在2017年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之作!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涂料市场 https://www.tlsc114.com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