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坚决用实际行动捍卫绿水青山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10月18日,世界再次仰望北京!共和国一次次让世界惊叹! 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为共和国更强大,砥砺前行!热烈庆祝中共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它又将开启我党历史上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时间回到1959年,年轻的共和国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而此时北京的一处工地吸引着全国的目光——仅仅十多个月,人民大会堂拔地而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座前所未有的无形大厦也矗立于世界东方。时隔多年后的今天,这座代表着红色中国的宏伟建筑,经历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重要会议活动,可以说人民大会堂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新风尚的伟大发展之路的重要历程。

        中国的强大崛起已经向世界人民宣告我们已经站立在世界舞台的顶尖位置,我们已经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完成了中国的巨大蜕变和发展,此刻作为国人的心情是激动无比的,因为我们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全世界的朋友:“中国强、人民强”!

        随着人民大会堂的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代表着中国崇高形象的这座建筑物接待了大量来自全球、全国不同地域的、具有深厚背景的重要人物、机关团体等,故此,对于人民大会堂的日常维护修缮工作也是不容有失。这自然让笔者把目光投放到为人民大会堂顺利完成维护修缮工作的环保生产企业——晨阳水漆的身上。提起晨阳水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2016年9月3日举行的天安门大阅兵仪式上,那红色城楼上面熠熠生辉的大红漆便是晨阳水漆,当时顺利完成天安门重涂粉刷任务而写下的浓重的笔墨!

        而对于建于1959年,具有接近60年历史的人民大会堂来说,这里记载的众多具历史性意义的时刻实在是不胜枚举。那么,站立在大会堂内的每个国人,能够亲眼目睹使用我们自己的水漆民族品牌涂刷,心中的主人翁自豪感相信是油然而生的。

        这些年,来自基层人民群众对于环保的呼声是越来越高,而整治污染的伟大决心也是充分表达了国家领导,殷切落实对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健康生活环境大力改善的衷心愿望。人民当家作主,是中国制度的本质。大规模灰霾污染波及多个省份,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纷纷建言献策。很快便启动了一场跨部门、跨学科整治雾霾的调研,并形成了详实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计划。而晨阳水漆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绿色发展号召方面,也是用实际的行动力走在环保推行的队伍前列当中。这是一种民族责任,一种社会责任,一种企业责任,对于全国“油转水”的发展,晨阳水漆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多年来不断提升自身的企业实力和对外的影响力,我们看到如今的晨阳水漆不再停留在国内民众、涂料业界、各大产业上下游、媒介方面的健康环保信息传递,进而看到的是不止一次发声海外,站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广告牌的晨阳水漆,便是最好的例证。

        晨阳水漆,正在此次十九大会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精神的引导下,用最为务实的企业信仰持续不断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相信在晨阳水漆的推动下,会有越来越广泛的行业上下游人士及各领域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共同维护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美好环境的队伍当中……

评论
热度 ( 2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