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指南:家具漆“油改水”对接专场活动攻略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李和敬  

       刚刚过去的整个9月,前往参加 “首届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的各位经销商、终端喷涂商和各种意向采购商,曾经都不满足于等到大会开始再了解产品相关信息,而是不断的通过电话、微信、留言等方式来询问:

        都哪些企业来参展或参加啊,他们产品是否优质?

        活动上有无家具漆解决方案啊?

        家具漆水性化走到哪一步了?我都不知道接下该怎么动啊……

        有没有比较优质的水漆企业啊,我这边急需……

        有没有谁家的水漆可以解决立体干燥、微波泄露、质量稳定等方案呢?

        他们拿着手机不断翻阅我们公众号的微信,或者在后台找我们的小编进行咨询,希望能挖掘出更多水漆资源。一场“水漆节”活动下来,我们的会务组、销售团队、策划团队都在这个过程中收集了不少资源,也在活动过后陆续收到来自各地经销商、应用方的诉求。为此我们决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筹划几场更贴合家具企业(终端喷涂商、应用方)的资源对接会,这就是我们在“水漆节”活动上已经宣布过筹备计划的——“油改水”对接专场活动。

全国7站每站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

第一站:改变家具厂的意识观念

环保压力下,国内优质水性木器漆企业齐聚而来,解惑家具厂的所有观念问题 

第二站:油改水上设备真的是要投入那么大吗?

环保压力下,大家齐聚,解惑家具企业上一套设备不是传说的那个数字 

第三站:成功案例展示会

出席参与的可以是水漆企业的成功案例分享、还可以是成功的水性家具企业参会分享 

第四站:国内真的找不到可以让你放心量产的水性木器漆么?

环保压力下,家具厂急需转型,解惑其实不是没有一款合适的,只是你还没有找到 

第五站:油改水注意的工艺事项

再也没有谁家的水漆好和不好了,只有谁家找到合适自己的并进行正确的工艺 

第六站:油改水的全面普及需要培训服务

水性漆高比例使用离不开全套的工艺服务、培训服务、后期跟踪服务等,我们来协助 

第七站:水性家具媒体会

水性生产企业、家具企业、与媒体的对接会 

        本次活动旨在宣贯并执行国家相关环保产业及扶植政策,联合各地家具生产基地与中国水性涂料企业的联合,结合国家针对环境治理的各种政策,推动家具行业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化调整,进一步与家具企业对接,积极推进水性木器漆的实践应用和产业化进程,鼓励企业使用水性木器漆,使相关政策着实落地,同时嘉宾们可藉此机会讨论解决水性木器漆涂装工艺、涂装疑难、三废环保治理等难题。

       另外,此次“油改水”对接专场活动期间还将有我国优秀水性木器漆厂家带来的水漆木器产品实物与现场涂刷演示。

       很多时候指导你市场动向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会上资深人士的意见和专家们的建议,精彩的对接活动,将让你受益匪浅。在follow最新水性木器漆趋势的同时,get真正的好产品。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