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瓦科蓝”,双响双十一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虽然今天已经是11月13日了,但是由上周末双十一节日带来的疯狂,会让不少人又加入到“剁手党”的大军当中。诚然,11.11的余热依旧没有散去,各大品牌依旧在吐血降价,小伙伴们该买的东西应该已经都买的差不多了,不过笔者还是建议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大家别忘了趁此良机入手具备个性化的高级艺术涂料——瓦科肌理壁膜来装点自己的房子。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了,属于全球购物的狂欢节日,如今已被打造成为独一无二的超级电商现象,各路商家不管喜好网络与否,相信都不自主地跟随潮流脚步,共同响应这个中国特有的盛大节日。这不,2017年以高速扩张的态势惊艳业界的瓦科艺术肌理壁膜,也早早作出反应,趁此机会在全国各地的体验馆进行双十一大促销的同步活动。


瓦科肌理壁膜唐山体验馆现场

        据悉,瓦科在河北唐山、海南海口两地的艺术肌理壁膜体验馆同时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可谓南北遥相呼应,让我们看到“瓦科蓝”的商业版图又增添了两位重要的成员,再次奏响瓦科双十一开业快乐购物的双响炮。

瓦科肌理壁膜海口体验馆现场

         其实,相比许多进口艺术涂料品牌,瓦科肌理壁膜走过的历程并不算长,如果用新贵去形容它的发展也不为过。但若是长期留意瓦科的人自然会发现,瓦科肌理壁膜的体验馆近年的增速十分惊人,仅用了两年多时间,新开的肌理壁膜体验馆数量便超过300多家,瓦科艺术肌理壁膜的迅猛发展,让业界再一次见识到何为“瓦科速度”。我们在惊叹之余,也看到了瓦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现代生活方式和定制化服务,推动艺术涂装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在这里我们对瓦科在唐山和海口两地的新开业体验馆双双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牢牢抓住2017年的尾巴,用一波红红火火的销量打响这个第四季!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