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秀化工携百家涂企观国际涂料展,赏最美上海滩

涂料市场报道:

        11月15-17日,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在上海隆重召开,湖南文秀化工带领百家涂企积极响应本届展会盛事,并在黄浦江畔五星级豪华游轮上举行了答谢晚宴,百家涂企共享盛会荣耀!

         在本届中国国际涂料展中,文秀化工表现极为抢眼。

         在组织百家涂企参与展会之余,2017年对文秀化工而言,是锤炼内功,提升品质,共同奋进,丰收累累的一年。在产品方面,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完成了进一步的升级,比如引进多种优质化工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服务!

展会现场合影

       文秀化工答谢晚宴16号晚上在上海外滩豪华游轮隆重举行,文秀化工董事长刘艳文、总经理陈桔叶、技术总工刘惠文、销售总监戴时跃及文秀新老客户、媒体代表等共计120多人出席,这次晚宴的召开为新老客户提供了一个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聚会平台。晚宴现场,文秀化工总经理陈桔叶、销售总监戴时跃分别为晚会送上了致辞。

        饮水思源,文秀化工深知,它们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来宾们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客户们的理解和信任是文秀进步的强大动力,客户们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每一位文秀人激动不已,同时也促使文秀化工不断奋进。有了大家的支持,文秀化工前进的征途才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有大家的支持,文秀的事业将更加兴旺、辉煌!

       新的成绩奠定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文秀化工将继续以追求极致自我督促,以品牌塑造自我激励,继续坚守“诚信经营,客户致上”的企业宗旨。所谓“品质改变生活”,文秀化工相信,只要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售前、售中、售后,集中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更有效便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答谢晚宴让我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通过这次晚宴增进了企业间的互信、互助,让彼此的距离不再遥远,通过这次晚宴共商大计、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共发展,甚至实现我们的同命运,携手前行,共同迎接未来所有的美好与挑战,而文秀化工则承诺将继续为客户们提供最真诚的服务,并不断努力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文秀化工一切以服务为导向,以客户为核心,共同推动产业链建设发展!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