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汇聚成都,开启崭新变革时代

涂料市场报道:

作何:大山

        在国内涂料市场百花齐放的今日,我们见证了诸多厂家的爆品横空出世,而对于进入我国市场许久却在最近几年达到井喷态势的艺术涂料,着实让业界人士刮目相看。有了质变,才有量变,对于在去年杭州积攒了不少人气的首届艺术涂料嘉年华,今年更是乘着这股强势,于11月21日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隆重举行了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主办,为期两日的第二届中国艺术涂料嘉年华年度盛典。

       国内外30余家艺术涂料知名品牌汇聚成都,吹响艺术涂料品牌集结号。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广东艺术涂料品牌纷纷组团参加,像嘉宝莉、巴德士、瓦科、米奇漆、润立、易涂得、基士博、江门日洋、帝卡斯、佳士利、中山雄鹿、深圳昊星、乔瓦尼、萨沃宫等等,以占据半壁江山的姿态高调现身,足见广东艺术涂料品牌的强大实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当然,作为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也是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与组委会及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此次盛会。

         开幕式在上午正式开始,出席嘉宾包括: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陶文生、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陈晓、刘德文、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丁艳梅、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秘书长梁海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罗胜、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四川涂料工业协会名誉秘书长崔保忠、四川艺术涂料筹备委员会会长周芙蓉、四川艺术涂料筹备委员会秘书长周圣森。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在致词中指出: 艺术涂料分会成立以后,在全体同仁的积极的推动和引领下,艺术涂料有了非常健康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可以用四个字形容:美不胜收。对于这个品类,我们要更加积极去培养它,推动它,特别是全方位的宣传它。艺术涂料是一个从小到大的艰难历程,从原来无组织、分散的个体打拼,到发展至今有组织的团体发展,变化是非常可喜的。如今施工效率提高了,艺术涂料的瓶颈问题得到解决,艺术涂料标准也即将出台,这些进步都为艺术涂料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让艺术涂料将来能走进千家万户,被人们选择作为主要装修材料而做出的重要积累。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走进新时代,共赴新里程,迎接新未来!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秘书长梁海生提到,艺术涂料嘉年华就是大家敞开胸怀,放大格局,共同分享全新的视角,也是为各品牌、企业、经销商,搭建平台,相互学习提高。每个行业发展都离不开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以及承担社会责任。因此,今年制定了艺术涂料的环保标准,也是让行业走向规范和成熟,鼓励大家做出真正的好产品,让行业良性发展,承担起行业的社会责任。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陈晓先生发表了致辞,尽管中国地产已经离开“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但他仍坚定看好涂料行业的发展,相信城镇化和重涂市场会带来涂料行业新的增长机会。同时,消费者意识的觉醒,也会推动涂料业产品、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升级。他认为,现在人们对色彩需求更加重视,装饰效果的地位提高,让曾经属于低频消费的涂装消费也逐渐开始了高频化。而色彩和效果的愈发受青睐,让他意识到艺术涂料将是下一个风口。

        活动现场,各种艺术涂料群芳争艳,而为表彰像现代大师、易涂得、瓦科、卡百利、米奇漆、帝卡斯、三棵树、嘉宝莉、巴德士等在2016年有出色表现的品牌,大会也进行了相应的颁奖授牌仪式。及后,如易涂得、阿里大师、米奇漆、现代大师、中山雄鹿、基士博等艺术涂料品牌还各自举办了“小型招商会”,米奇漆还在展会上举行艺术涂料上市发布会,借助本次活动凝聚的人气,快速打响艺术涂料产品。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现场艺术涂料施工比赛”、“国际艺术涂料培训沙龙”等活动,并且邀请到了多位国际艺术涂料大师来到现场,为来宾们带来国际最流行的色彩应用经验及效果,学习国际先进经验,沟通交流,让现场嘉宾近距离接触国际高端艺术涂料施工技法。

        从现场反馈的信息来看,这场艺术涂料嘉年华并不仅仅是一场展会,大会现场还请到了国家环保部专员等相关人员给大家做政策宣传,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环保政策,根据相关政策更好地制定公司发展规划。随着此次的成都之行,相信火爆的艺术涂料行情将会继续点燃各路商家的热情,引领涂料业界新的变革之路,新的前行方向!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