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未来已来——2017年度瓦科涂料南区经销商峰会顺利召开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谭芝梅

        12月12日,“携手并肩 未来已来” ——2017年度瓦科涂料南区经销商峰会在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广东顺德瓦科涂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总经理刘开文、瓦科涂料品牌策划总顾问王同筱、瓦科涂料销售副总经理蒋荣军、常务副总经理王宽又、副总经理李海江、湖南文秀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文、长沙乐丰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显芳、远道而来的新老客户、《涂料市场》报等行业媒体近150人出席此次盛会,共享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此次会议由瓦科涂料常务副总经理王宽又主持。

        会议开始,瓦科涂料董事长刘明震撼开讲,他提到 “产品创新+品牌推广+定制服务”作为新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赢得了最佳的家居体验,据刘董介绍,未来家装市场潜力非常巨大,艺术涂料市场也即将迎来“黄金时代”,而瓦科作为全国最大的肌理壁膜生产基地,有最全面的功能性产品、拥有最全的服务中心,据了解,瓦科公司2018年将打造除广东以外,再建6家服务中心的规划,地推+培训+服务,以点带面,更有效的践行肌理壁膜在墙面定制领域的地位,更大价值的发挥瓦科肌理壁膜的产品优势。瓦科艺术肌理壁膜打造家居行业美好生活,迅速占领市场,即将成为未来装饰市场的主力军,而刘总带出的一句新广告语——不是所有的艺术涂料都叫肌理壁膜,更是表达了瓦科的豪情万丈和必胜的市场信念!

瓦科涂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

        如果说有了好的商业模式,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更好地卖好产品?赚更多的钱?如何更好的做好施工和服务?这一系列的疑问,随着瓦科涂料销售副总经理蒋荣军从硬件、软件、管理、营销、促销、培训、人才分配等方面对瓦科肌理壁膜的营销操作方法所作出的深度解析,众位来宾收获颇多。

        身为中国营销金鼎奖、中国广告长城奖获得者、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高级顾问的江苏吉人乐妆总裁王同筱,登台为大家分享了《快乐赚钱的那些事儿》,据王总分析,2017年预测建筑装饰工程总值将达到4.87万亿元,旧房翻新也将带来庞大的市场需求,现在将瓦科肌理壁膜与撕享乐喷膜完美结合,强强联手走天下,取长补短显神威,一起快乐赚钱做搭档,通过王总精彩的分享,我们感悟出来“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做成长,做你不愿做的事情叫做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做突破”!

吉人乐妆总裁王彤筱

        上午的议程主要集中在商业模式、营销方法、经营理念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探讨,来自湖南隆回体验馆的罗翔、怀化体验馆肖志慧、宜春体验馆张竹玉、宁德体验馆刘朝利分别分享了他们经营瓦科涂料对心得和经验。

         除此之外,产品的落地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特别是艺术涂装方面,那就是色彩,产品和色彩的融合就像是一个人的性格,居住空间也有它的性格,也就是色彩调性,对于色彩调性以及哪些新产品融合了艺术色彩等方面的发展,瓦科涂料常务副总经理王宽又现场为大家发布了最新的瓦科2018年流行色,产品的流行色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市场对涂料色彩个性化、多样化的呼唤,不断推进涂料业从配套色浆到调色系统的一体化,掀起一次次色彩技术革命的浪潮,瓦科2018流行色,让装饰效果更丰富!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是项目成功的关键,瓦科肌理壁膜历经几年时间的市场沉淀,品牌格局已经形成。有想法的人不会做,有想法会做的人不会持续地做,而瓦科不一样,既有想法又有执行,而且还在不断地创新投入,包括他们的广告宣传、明星代言、请全案策划做品牌的整体升级等,让我们看到了逐年变化且越变越好的瓦科。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的瓦科更精彩!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