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洞见未来——自由能新三板挂牌庆典暨IPO辅导签约仪式

涂料市场报道:

        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自由能)是广东地区为数不多的气雾漆代表企业之一。成立至今,通过一直不懈的努力,公司于2017年6月经韶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正式成立,并且在2017年10月23日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票转让系统挂牌。《涂料市场》等媒体受邀出席此次庆典,见证来自广东这股冉冉升起的新力量!

        12月26日下午,自由能在韶关举行盛大的新三板挂牌庆典暨IPO辅导签约仪式。出席嘉宾包括广东韶关市人大主任杨小明、陈磊副市长、南雄市林小龙市长、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陈冰会长、中国气雾剂协会赵昆秘书长、东莞证券股份公司陈就明主席、自由能董事长杨青坡、自由能股东、供应商、优秀客户、员工及行业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共聚一堂,出席盛会。随着自由能的企业宣传片播放,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这个拥有直属及控股企业4家、最具发展潜力的气雾剂上市公司的广阔蓝图。

        一家优秀的企业自然少不了领航人的居功至伟,自由能董事长杨青坡便是幕后的最大功臣。杨董在致辞中提到,今天是自由能新三板成功挂牌的重要历史时刻,自2010年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轻资产运作、实体经营、资本市场运作等企业变革,自由能仅用七年时间蜕变成为总资产1.2亿元,净利润过千万的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同时,为了加快新三板转板A股的实施进程,将自由能正式推向A股市场,力争成为韶关本土培育的上市企业,今天与东莞证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正式签署转板A股的“IPO”辅导协议,相信在双方的真诚合作下,自由能将在3-5年内实现转板A股的既定目标。未来,自由能将依托位于韶关(南雄)的170亩气雾剂生产制造中心;位于深圳的自由能研发中心及智慧云平台,对未来发展顶层设计、奋发图强,借助股改上市的契机,通过“政府+企业+金融资本”的战略合作,实现气雾剂产业的全方位发展,争取在3年的时间里铸就一个符合IPO上市标准的全新自由能,再次邀请大家共同见证。

        随后,韶关市市委领导、中国气雾剂协会、南雄市市委领导、券商代表也相继发表讲话,纷纷表达了对自由能如今的发展现状感到欣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将努力营造最佳的经营环境以支持自由能的发展,并就自由能未来IPO上市的路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作为关注广东涂料行业发展每个动向的机构平台,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由会长陈冰代表发言。陈会长对自由能今天达到的骄人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自由能的发展模式、技术创新表示肯定。讲话中也提到了长期以来,原材料及其助剂始终是制约我国涂料工业发展的薄弱环节,特别是高端涂料产品少之又少。面对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我国高档涂料产品正在向低VOC含量、绿色环保、多功能方向发展。自由能作为我省为数不多的气雾漆代表,充分发挥了企业自身优势,真正将高端涂料产品向精细化、自动化及个性化方向转变,随之带动了涂料产业的创新发展!随着珠三角产业战略转移的不断深入,韶关的承接功能凸显,自由能作为地区高端涂料的品牌代表随之也脱颖而出,在我省的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随着资本市场的更加成熟、开放、和高效,未来自由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企业资本市场改革的契机,积极推进实施企业发展战略。因而,自由能与东莞证券股份公司现场举行了隆重的IPO辅导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其在成功登陆新三板之后,剑指3-5年后转板进军国内A股市场,实现成为中国第一全产业链的气雾剂制造集团中心的伟大决心!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