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情深 聚力前“涂” ——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胜利召开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李和敬

        12月26日,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顺德涂料商会会长方昕、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顺德涂料商会秘书长张梦东、广东省广西商会会长冯丕志、广东省广西商会秘书长谢子余等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通过了《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各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姚东生为分会会长、陈海宁等15人为副会长、梁小芳等为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新任会长姚东生作《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姚会长表示,中国涂料在2017经历了高速发展期,而广西涂料同仁们也踏上了发展的主干道。在单打独斗的英雄时代过去后,在众多涂料同仁的动议下,在省涂协吕水列秘书长的指导下,筹备小组在一年来确定了组织转型方向,筹备工作始终坚持打造一个参与广泛、结构新颖、权威性强的协会组织。有组织、有条件、有层次地吸纳会员,致力打造为以涂料产业为轴心的协会组织。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将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机遇,协同会员企业探索尝试更多的创新模式和方法。

         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的成立意味着使命的开始,未来之路任重道远。如何做好近期的协会工作?广西商会会长冯丕志,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顺德商会荣誉会长胡景钊等也分别发表了讲话,力求会员单位参与的代表性与专业性,是联盟吸纳发展会员的第一原则。筹备组按照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有关的原则和要求,结合发起单位自己的意愿和具体情况,在对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之余,嘉宾们还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协会一定会成为涂料产业链各个领域、各个企业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成为涂料产业发展的重要推手与广阔舞台。及后,在一篇喜庆的气氛下举行了就职启动仪式和相关表彰环节,向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姚东生颁发涂料分会牌匾,向广东省广西商会涂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及理事单位颁发了牌匾,并颁发了“广西涂料同乡联谊会贡献奖”。整个会议在庄重、严肃气氛中进行。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满面笑容,互致问候,并在会场门前集体合影留念。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