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秀集团与安徽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谭芝梅

         1月8日,湖南文秀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南文秀化工总部举行,安徽理工大学朱金波院长、丁国新教授、陈国军教授、湖南文秀集团董事长刘艳文、技术总工刘惠文及文秀公司代表成员参加了此次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安徽理工大学朱金波院长与湖南文秀集团董事长刘艳文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安徽理工大学朱院长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科研特色、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大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科研成果传化等方面与湖南文秀集团刘董进行了深入洽谈,湖南文秀集团刘董则介绍了文秀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刘董希望双方能开展扎实有效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多的成果,进而有效地推动行业发展。产学研基地挂牌是湖南文秀集团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联合高水平大学机构共同打造企业高科技技术创新平台,是提升公司自主研发能力、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安徽理工大学朱金波院长与湖南文秀集团董事长刘艳文现场签约

        当前,我国正朝着创新型国家行列大步迈进,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把握新机会,以创新求发展。将来,安徽理工大学与湖南文秀集团以产学研基地挂牌为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破解技术难题,实现技术再创新高!

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湖南文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销售产品涵盖乳液、助剂、分散剂、润湿剂、增稠剂、消泡剂、干粉、包装桶等多达百余种产品,一路走来,公司秉承“高科技、高品质、优服务”的品牌理念,让文秀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建筑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其销售的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优异,同比达到或超过国内外同类产品性能,具有突出的性价比,是全国众多合作商最理想的选择!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