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国水漆网组织众家具企业参观西南地区成功水漆家具企业

中国水漆网报道:

        欢迎家具、木门企业参加由中国水漆网组织——现场体验水漆家具生产制造过程活动。

        欢迎关注……

        随着国家一系列环保政策的出台和消费者对于环保需求的提升,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逐渐成为了未来的趋势。在政策的驱使下,有部分家具、木门等木器企业已经意识到了“油改水”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聚焦到水漆。却因为水漆涂装生产线的改造是一个纠结的过程,在技术、质量等人云亦云的环境下,很大部分的企业都在“前怕狼、后怕虎”的纠结中,失去了改造的“先机”。

        那么,在家具行业里,都有哪些率先实现“油改水”的企业?曲美、白玉兰、TATA、梦天、万家园、科宝……等系列大型有代表性企业都纷纷表示了站队。

        而中小型家具企业中,有这么一个家具企业,从诞生那天起就确定全水性化——重庆楷凯家居。目前楷凯家居成为西南地区最耀眼的纯水漆家具企业,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同。

        “楷凯家居是我见过的在企业建立之初定位必须保证环保生产的家具企业,必须以水性涂装,并为全水性化孜孜不倦地奋斗了两个年头的家具企业……”——中国水漆网总编王敬

        所以,由中国水漆网组织这场体验活动,意在让家具、木门企业全方位了解全水性化涂装的生产流程。

那么,你们都在担心啥?

投资大、不稳定、磨合期长!

有没有一种投资很少的方案?

有没有一种地区针对性很强的方案?

有没有一种磨合期短的方案?

立足于现有的设备、现有生产线、现有产品线、现有的涂装工……

参加现场体验水漆家具生产制造过程活动让楷凯家居谢总为我们答疑……

        楷凯家居的谢江(下文称谢总),1999年进入家具行业,2006年接触出口水性漆家,2006年在从事水漆家具应用技术研发,成立水性漆应用研发小组,组建团队进行人员培训和应用研发,2017年成为中国水漆网“油改水”专委会特约顾问。

        楷凯家居团队在试用过40多家企业生产的水漆产品以后,竟然发现我们一直认为水漆产品在丰满度、饱和度、硬度……等方面表现有所不足,其实这一切都与水漆产品本身并没多大关系。家具生产是一个复杂流程,各个工艺、设备如何链接,是需要科学应用的。楷凯团队为我们总结道:“楷凯家居‘油改水’项目的成功是楷凯家居与涂料供应商、设备供应商共同探讨、尝试、研发、创新的结晶。同时楷凯家居希望与行业人士共同交流、协作,为木器油改水事业贡献力量,为消费者打造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西南地区家具、木门企业在全国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关注西南地区油改水事业我们早已视为己任,此次的体验便是我们“油改水”系列活动的开端。

        届时谢总将分享水漆涂装应用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参观楷凯家居的工厂,近距离感受楷凯家居的水漆涂装生产线。

        而接下来中国水漆网会携手楷凯家居,共同成立油改水专委会的项目小组,由双方团队组合的项目小组立志于服务家具、木门等木器企业进行油改水,驻扎于企业,全方位协助企业进行油改水。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