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木器全水性涂装的合作伙伴……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近年来,随着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水性涂料相关产业链的成熟,水性涂料获得了很大发展。作为近几年倍受青睐的环保型涂料,水性涂料一直以其卓越的无溶剂、无污染、环保、节省能源和资源、等特点广受客户赞誉,在许多领域正在逐步替代含溶剂涂料等传统涂料。在环境保护日益受到重视的情况下,楷凯家居相应号召,在创企之初就坚持全水性生产,并顺利通过环评和获到排放指标,面对环保,我们深知家具企业需要有所作为,只有好的产品和优秀的原材料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有见及此,中国水漆网组织了家具、木门企业前往楷凯家居的工厂现场体验水漆家具生产制造过程。此外,接下来中国水漆网还将携手楷凯家居,共同成立木器“油改水”专委会的项目小组,由双方团队组合的项目小组立志于服务家具、木门等企业进行木器“油改水”,驻扎于企业,全方位协助企业进行“油改水”。

        楷凯家居作为坚持水性涂装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楷凯家居团队在试用过40多家企业生产的水漆产品以后,总结出如下结论:楷凯家居“油改水”项目的成功是楷凯家居与涂料供应商、设备供应商共同探讨、尝试、研发、创新的结晶。因此,木器“油改水”专委会项目小组针对家具企业目前木制家具产品的特性,提出全方位的“原材料+工艺设计+基材处理+施工环境+漆膜外观”综合解决方案,以整套涂装体系,将对木制家具生产实现高效率、高品质的环保涂装升级。

        家具、木门企业参观楷凯涂装生产车间,木器“油改水”专委会项目小组技术顾问谢江先生还将全程给予陪同讲解流程和工艺。水性涂料结合设备涂装,可以大大提高涂料的利用率,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木器“油改水”专委会项目小组将和家具企业一同实现木器“油改水”,全面采用环保健康的水性涂料作为产品的核心保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木制家具产品。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