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发展】金涂宝2018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谭芝梅

       1月27日,以“新征程 新发展”为主题的金涂宝2018年迎新晚会在顺德聚福山庄顺利举行,金涂宝涂料公司总经理莫邦权、董事吴鸣、营销总经理燕卫涛、研发中心总工王在满、顺德涂料商会永久荣誉会长胡景钊、顺德好人鸟叔冼铨辉、高洪标、供应商、媒体代表两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奋斗的点点滴滴,展望2018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晚会伊始,金涂宝公司总经理莫邦权就2018年及未来金涂宝的发展规划及战略做了详细的分享,给足了在座伙作合伴们信心,他表示,2018年,是金涂料公司成立的第十周年,通过前十年的稳步发展,公司的交货率在逐步提高,金涂宝在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质量、产量、销售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新的突破。金涂宝的品牌之路既要有宽度,做好销量,也要有深度,提升质量、产量注重深远发展,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和金涂宝一起努力,发展壮大,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胡会长肯定了金涂宝这几年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面对国家供给侧改革下的去产能、环保及安全督查高压等众多挑战时,金涂宝依旧坚持技术升级,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整体上依然取得了良好的增长。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金涂宝能和商会一起继续为涂料行业服务,创造更多佳绩。

        会上,金涂宝公司营销总经理燕卫涛做公司简单陈述。金涂宝坚持用好产品做基础,用创新模式做突破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成绩,除了傲人的市场成绩外,金涂宝抓住多次发展机遇,成功中标中建七局河南区域联合采购项目、参加北京建博会,且获得了建材行业奥斯卡技术创新奖,同时也斩获第八届金漆奖仿石漆领先品牌,2017年10月,迎来了金涂宝公司办公大楼的搬迁落成,生产基地有了进一步提升,整体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和认同。

        目前金涂宝公司技术队伍稳定,产品质量稳定,这一切都为金涂宝取得傲人的销售成绩埋下了“伏笔”,在随后金涂宝研发中心总工王在满的致辞中获悉:2017年是金涂宝公司丰收的一年,金涂宝公司产量增长50%、销售额增长30%。艺术涂料增长了100%的可喜成绩,王总还表示,展望2018,相信金涂宝在各方面都会越来越强大!

        为表彰金涂宝员工们突出表现,以及一直以来对金涂宝的不离不弃以及重大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迎新晚会上,精心准备了颁奖典礼。随着优秀供应商颁奖、年度销售冠军、技能进步奖、优秀团队、安全标兵等一个个奖项的颁发,晚会的气氛越发热烈全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本次年会,金涂宝公司精心准备的《恭喜发财》、《今宵珍重》、《相信自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精彩不断,大会还特邀宾胡会长给现场嘉宾表演了新疆舞蹈《青藏高原》以及《大阪城的姑娘》,与会人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着相聚的欢乐时光。

       最后,“新征程  新发展”金涂宝2018年迎新晚会在抽奖环节中缓缓落下帷幕。看了现场所有人员的表现,我们相信,在所有金涂宝人万众一心的共同奋斗下,金涂宝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如主题所言“新征程  新发展”!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