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家具涂装要怎样实现?快来木器水性化全面对接会看看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日趋增强、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法规也日趋完善,节资节能,保护环境,已成为全球各行各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各行各业纷纷抓住这个市场机遇,不断强化环保理念,拓展绿色市场,树立绿色形象,从而赢得未来市场的先机,当然家具和涂料行业也不例外。

        然而,这是一个漫长而曲折的过程。例如,目前尚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水性涂料和溶剂型涂料应该是没多大区别(毕竟VOC是肉眼看不到的)他们往往会将更多的关注点聚焦在产品的表面比如硬度、丰满度等方面,所以前几年水性涂料虽然呼声不断,但在日用市场中还是不温不火。现在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涂料及家具安全的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再加上市场上各种方式的宣传,水性涂料的优越性已经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了解和认可。

        为积极推进水性涂装在家具行业的应用,减少家具企业在涂装生产过程中VOC的排放,加快家具与涂料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由中国水漆网组织木器水性化全面对接会活动即将在成都举行。

        为帮助家具企业对水性涂装技术有更直观的理解和认识,举办方中国水漆网特组织家具、木门企业前往楷凯家居总部参观环保的水性涂装生产线。这是中国水漆网为木器水性化全面对接会活动拉开的“前奏”。接下来,木器水性化全面对接会活动将深入开展木器“油改水”专题技术交流,进一步加快国内家具、木门企业“油改水”的步伐。

        在木器水性化全面对接会活动上,中国水漆网“油改水”专委会特约顾问谢江先生(下文称谢总)将积极为大家排疑解惑。谢总还将和大家分享楷凯家居全水性化涂装成功史,谢总拥有丰富的水性木制家具生产经验,丰富的经验和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让谢总和楷凯家居赢得了口碑,赢得了市场,更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此外,我们还将有成功实现“油改水”的家具生产企业进行规范及技巧分享,他们制作的家具工艺精湛,多项数据优于国家标准,他们将在流水线布局、涂装设备的全面升级以及对于工厂工人的技能和素质的全面培训和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

       在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健康环保的水性涂料,备受市场青睐,只有企业早日转型升级,客户才会更早受益。有见及此,中国水漆网期待与各方携手,借力木器水性化全面对接会活动加快“油改水”涂装应用的创新与推广,共同推动中国家具以及涂料业的改革和发展。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