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坛新秀”罗旖旎助阵瓦科涂料2018迎新晚会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谭芝梅

        金鸡报晓去, 瑞犬迎新来,2017年悄然过去,2018年已经到来,瓦科涂料满怀斗志与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伴随着激情与挑战,回顾荣耀与收获,开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1月26日,佛山市瓦科涂料有限公司2018迎新晚会在顺德创富酒店顺利召开,瓦科涂料董事长刘明、总经理刘开文、副总经理王宽又、瓦科涂料副总经理蒋荣军、瓦科涂料销售副总李海江、文秀化工董事长刘艳文、文秀化工总经理陈桔叶、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同时瓦科形象代言人——“舞坛新秀”罗旖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晚宴现场,给现场增加了不少惊喜和活力。

        晚宴上,瓦科涂料总经理刘开文发表了致辞:刘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回首走过的2017,瓦科涂料可谓波澜壮阔,一路高举高打,瓦科涂料相续代表顺德制造业前往缅甸贸促会、参加广州建博会,在国际大型舞台上打响了中国肌理壁膜的名片,瓦科一直在引导中国肌理壁膜行业的发展之路,我们践行出发时候的诺言,代表肌理壁膜企业参加了国家标准的制定,并通过一年的时间发展了近200多家大型体验馆,且分别在山西太原和湖南长沙举行了经销商峰会,给瓦科的经销商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晚宴上,刘总自豪的宣布,2017年瓦科销售额增长138%,其中艺术涂料销售占比公司总销售额的80%,瓦科已由一家传统的建筑涂料企业彻底转型成为一家艺术涂料生产销售企业。

        随后,瓦科涂料公司董事长刘明、总经理刘开文、文秀化工总经理刘艳文、瓦科涂料常务副总经理王宽又、瓦科涂料副总经理蒋荣军、瓦科涂料销售副总李海江一同上台为晚会送上祝酒词。同时瓦科涂料公司董事长刘明在台上向大家宣布:瓦科艺术肌理壁膜顺利通过法国A+认证,并在现场大屏幕上展示了认证报告,A 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较高的重要标志,为最高环保级别,在涂料领域能通过法国A+认证的企业并不多,瓦科涂料能顺利通过法国A+认证,是对公司产品的最大肯定,刘董慷慨激昂地表示,未来,瓦科涂料不仅要做肌理壁膜第一品牌,而且要将瓦科涂料打造成艺术涂料前三甲,刘董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瓦科形象代言人——“舞坛新秀”罗旖旎亲临现场,为现场嘉宾带了舞蹈和歌曲,舞动奇迹,气势空前,寓意美好开端,自从2016年罗旖旎正式成为瓦科涂料形象代言人以来,在业界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据了解,罗旖旎曾多次参加过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节目,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且享有“最美一字马”的称号,罗旖旎不仅气质优雅,舞姿优美,连唱歌也是这么的动听,她的舞蹈和歌声带给大家美的享受,现场众多嘉宾都夸她就是智慧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进入颁奖环节,瓦科涂料高层领导为2017年作了杰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分别颁发了:《优秀员工奖》、《最佳新人奖》、《最佳贡献奖》、《忠诚员工奖》等奖项的证书和奖金。

        紧跟着,瓦科涂料副总经理蒋荣军为2018年第一季度样板大赛参与比赛的员工进行了颁奖,分别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色彩搭配奖等奖项。

        晚会过程中不仅安排了歌舞、东北二人转等内容丰富精彩的节目,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众多大奖(黄金项链、42寸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人民币收藏册、电磁炉、床上用品四件套等)都随机被幸运者抽入囊中,瓦科公司高层领导更是在最后追加了多项千元现金大奖,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嗨爆整个会场。

        随着最后一位特等奖奖项(黄金项链)的尘埃落定,瓦科公司的年终盛典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祝愿所有瓦科家人都保持愉悦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同时也祝愿公司在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携手并进,迎战2018!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