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取应变掌先机,携手奋斗赢未来!2018百川化工年会精彩绽放

涂料市场报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

         1月29日,“进取 · 应变 · 赢未来”——百川化工2018年团年欢聚宴会在广东百川化工总部隆重举行。

         董事长黄显明、执行董事张燕青、战略小组成员、百川团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2018。 

        董事长黄显明先生在新春致辞中,对出席今天午宴的百川团队,供应商伙伴,以及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2017年是百川非凡的一年,在环保风暴和原材料暴涨的双重压力下,百川依然取得了可人的增长。在此,代表公司对全体经销商朋友和百川员工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2018年是百川新的三年战略规划实施元年,对此我们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年里,董事长殷切希望所有百川伙伴们继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为我们共同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再创辉煌!

        2017已经悄然落下帷幕,时光易逝,但不能抹去百川人勤劳、智慧的印记。为表彰优秀,公司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班组”、“卓越经理”和“优秀经理”。也许他们从事的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岗位,但恰恰是这份对平凡工作的坚持造就了百川今天的辉煌!感谢各位员工在不同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合作共赢,是企业发展的市场准则。有这样一批合作伙伴,对待百川始终坚定的开启“携手并进”的马达,积极配合每一次需求,成为百川强大的后盾。在随后的供应商颁奖环节里,这些优秀的供应商伙伴们分别获得百川化工年度的“优质供应商”“优秀供应商”及“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2018年,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诚信、互利、开创、共赢”的合作理念,让我们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和信任。

祝酒

         祝酒环节中,公司高管举杯同祝,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富足、快乐、幸福!

        午宴正式开始,大家尽情享受美食与欢乐。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及最激动人心的现金大奖的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伙们都尽情的沉醉于欢乐之中!

        董事长即兴高歌一曲《念亲恩》,将宴会带到高潮,向所有关心百川化工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表示深深的感谢!正因为有你们,百川才会越来越好。向奋斗者致敬!在这里,再次向所有的百川人、供应商伙伴、以及我们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英雄归来,当有鲜花与美酒!

         2017年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百川人的智慧与汗水。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充满期待。

        2018年,百川人将团结一致,坚持奋斗,一路前行,以积极的心态拥抱未来,再创奇迹!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