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告诉我,谁是你内心深处最佳的水漆品牌?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当全国各地掀起又一轮环境空气治理,家具、汽车、工业制造等产业面临“油转水”浪潮。随着全社会对环保理念的推进,水漆正越来越受到涂装工和消费者的关注。有先见之明的企业纷纷闻风而动,开始对水漆进行研发、生产和推广。

       虽然最近水漆的风头可谓一时无两,但是毕竟此前多年以来消费者和涂装工人都是使用溶剂型涂料为主,习惯了其高丰满度和全封闭效果。即便在如今水漆的风潮下使他们对水漆的环保性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然而他们当中亦不乏对水漆认识浅薄,认为水漆的硬度和耐磨性耐候性等逊于溶剂型涂料的人。这种观念往往不是一时三刻能改变,这时候就需要加强对他们的教育和市场引导,让更多消费者和涂装工关注水漆,轻松地在芸芸的水漆品牌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一个。

       无论是涂装工或者消费者,他们都想能全方位了解水漆品牌。而当我们打开百度等搜索工具的时候不难发现,各行各业都有着自己的排行榜,十大XX的排行始终占据着搜索页面的前列。没错,这类排行可以让我们轻松了解行业内都有哪些出色的品牌。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一般的排行榜通常是以某一方面的数据来进行排行(例如企业的产能),然而我们总不能只看其中的一方面就能做出使用这个品牌产品的决定吧?再说,过往的排行榜数据来源常常是秘而不宣的。这种犹抱琵琶半遮脸的做法实在是难以让人彻底地认识这些上榜的品牌。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为了让人们轻松明了地认识水漆品牌。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授权中国水漆网正式启动首届中国水漆排行榜活动!排行榜全程采取第三方数据采集的方式,综合了经销商咨询率、品牌受欢迎度(网络投票) 、网络点击率、公益活动、工程满意度等方面的数据。根据网络投票成绩+第三方数据汇总成绩计算总成绩,按照总成绩排序最终确定水漆周、月度排行榜和年度最终排行榜的名次。中国水漆排行榜既表彰了优秀的水漆生产企业,又促进了行业各单位交流经验、提升宣传水平。 品牌是企业的名片,也是企业的脸面。品牌强则企业强。强大的品牌集群已成为一个行业蓬勃发展的特征和标志,一个品牌的价值越高,这个品牌对产业链的主导力和控制力就越强。在千呼万唤中出来的中国水漆排行榜就是为了引导企业确立品牌意识,培育品牌、提升品牌、经营品牌、延伸品牌。可以说,现在是一个靠品牌开路的时代,也是一个靠品牌扬威的时代。品牌,事关企业的盛衰成败,事关水漆的繁荣发展。水漆品牌的推广关系到每一个致力于推动水漆发展的人。

       俗话说一百个人心里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这句话放在人们对待水漆品牌的态度也是一样。既然大家心中都有着自己支持的品牌,那么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参与中国水漆排行榜活动推荐您心中的最佳品牌,并为他们投下神圣的一票吧!

        最后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2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