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最严格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认证勋章的巨人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2016年度中国热搜的网络热点,处处都充斥着环保排污、绿色安全等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话题,其中不乏诸多对于我们身处环境的控诉,像什么雾霾、大气污染等等,每时每刻都会提醒人们,当前中国的环保整治所面临的形势是十分严峻、压力重重的。

        我们不难发现,国家还是挺重视这块的治理工作的,只是由于当中牵扯到的整治行业和产业范围甚广,所以还是具备相当时间过程才能得以减缓向好的。那些煤炭、重金属污染什么的厂区问题,已经停留在中国很长的时间,尤以北方工业城市为重,但是不代表南方地区就是安全无风险,因为只要有工业、有人活跃生存的地方,自然就会少不了资源的掠夺,以及造成环境污染等系列问题的产生演变。

        就拿老百姓的家居环境来说,已经是值得一说再说,话题不断的了。为什么呀,就是因为我们现在国人很多都是盲目听从一些市场师傅的热心推荐产品,甚至用高价去购买外资大品牌的涂料产品用于自身家庭装修,却到头来得不到清新干净的空间环境,反而屡屡遭遇不测…… 这些乱象,相信包括小编在内的大多数消费者都有似曾相识的经历吧?!是的,室内装修污染的问题在群众生活中呈现常态化,这不仅源于民众意识不强,更重要的是就算稍有认知、较为关注健康安全产品的购买者,也对琳琅满目的众多市场产品迷茫,不知从何选起。我们泱泱大国的涂料产业这块市场,所出产的大大小小各式产品,没有一万,都有几千,别说普通老百姓,就算行业中人,稍有不慎同样被蒙,因为这里头的“水太深”,许多无良商家也是铤而走险,不惜制造伪劣产品,务求利益最大化,却置民众安全利益于不顾!

        故此,面对这种市场状况,很多真正的良心企业,也是使出浑身法宝,用自己的核心革命技术为自己正名,用优质出品打动市场,感动消费者。远的不说,以当前广东地区为例,实力超卓的企业总是会让行业注视,更加引起海外的瞩目。这不,嘉宝莉集团就在刚刚四月中旬的一次发布会上面,用自家的新品携手GREENGUARD绿色卫士认证,向所有到场来宾宣告:“海藻泥3代墙面漆来了”!

        也许,大家会好奇这是一款怎样的认证啊?行业内不都是大大小小的很多嘛,何足挂齿呢?小编应该在这里像大家科普一下。GREENGUARD绿色卫士认证其实是美国UL公司旗下的一个北美首个特别针对商业建筑产品的产品排放认证。而它的室内空气质量测试标准,则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之一,是基于加州、美国环保署 (EPA)和其它知名公共健康机构建立的排放标准。该标准为室内产品的低排放性建立相关要求,如建材、装潢、家具、清洁用品和电子产品等。获得此认证无疑就是代表着UL通过了对其具代表性的样品进行独立测试和认证,标志着该产品具有低排放的特性、符合UL最严格的第三方GREENGUARD认证标准。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牌认证更是具有甲醛和360多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严格释放标准以及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限值。专为敏感人群设计(如儿童和老年人)帮助确保产品适用于学校、医疗机构等特殊环境。

        众所周知,欧美国家具备的专业认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着当今国际的顶级水平,像上述这类机构所使用的测试方法,都采用了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动态环境模拟舱”检测技术,模拟产品实际用途和真实的室内环境:通过对建筑材料、地板、涂料、门、台面、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家具等产品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醛类(如甲醛)、邻苯二甲酸酯等污染物的来源与释放量进行严格检测与评估,来确定这些产品是否对室内空气造成的污染。目前已经有超过400个绿色建筑,标准,指南,采购政策和评价体系认可绿色卫士。

        嘉宝莉集团选择此时推出海藻泥3代墙面漆,也真的是应验了“一切尽在掌握,时间刚刚好”这句话。大家相信早前已经从不少市场热情的回馈声音中得知,海藻泥是嘉宝莉集团内墙漆中最为严格的环保标准和最顶尖的配方技术。早在2011年便已经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海藻泥墙面漆,并第一个获得了涂料行业碳足迹认证;随后经过技术改良,于2014年将之1代战略升级为2代墙面漆。不仅当中添加了两倍的海藻泥精华,具备更强的净化力,任何嗅觉闻到与否的气味都能去除。

        而时隔两年后的今天,即将推出的海藻泥3代墙面漆产品,更融汇了2代产品的全部优势,还具有净味无添加配方Ⅰ级抗菌、防霉、耐污、强力耐擦洗等诸多优点,升级了对空气的净化能力。更应该值得业界关注的是这款产品属于中国涂料行业首款通过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认证的墙面漆产品,同时还通过了法国A+认证和国内低排放A+标准以及十环Ⅱ型认证。这是行业的骄傲,是技术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创新,必然使得中国家装涂料产品的健康标准又提升了一个台阶。

        我们时常说,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质造迈进,对于市场产品不应该崇洋媚外,要保护咱们国人自家的品牌。相信拥有全球顶级认证加持的出众新品,嘉宝莉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其高光亮眼的出色表现!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热度 ( 2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