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漆排行榜联合百家全媒体平台,推动水漆品牌走向大众视野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如今单一媒体的覆盖面有限,影响力范围也是有固定的圈子和固定的受众,不能起到全方位的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扩大品牌传播的范围,如何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范围呢?让自己的品牌路人皆知呢?那就需要整合媒体资源,整合品牌推广覆盖的范围,整合广告受众人数,这样就可以达到目的,在这些范围内宣传就能起到推广范围扩大和品牌传播力度加深的效果。在此背景下,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授权中国水漆网启动的中国水漆排行榜活动。通过全媒体传播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工程应用方等推介水漆行业中优秀品牌。排行榜的最终数据将通过100多家媒体组成的全媒体平台,包括人民网、腾讯网、中华网、百度新闻、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搜狐、新浪、网易、凤凰网、国际在线、千龙网、新华网、中国日报、光明网、中国广播网、环球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每日财经等进行推广传播。

         全媒体平台,受众不仅是水漆行业中人,还兼顾工程方、经销商、以及大众消费者,具有对内宣贯水漆文化和对外帮助水漆企业打造品牌形象的双重使命。中国水漆排行榜统计得出的网络关注度、经销商咨询率、水漆界杰出贡献人物 、网络点击率、公益活动、工程满意度等方面的资讯将通过各种媒介渠道(全媒体平台),为行业各单位、经销商、广大消费者们所了解,成为展示品牌形象的一个窗口。

        此外,全媒体平台发挥了业界喉舌、凝心聚力的作用。通过全媒体平台对中国水漆排行榜的进程报道探索了一条品牌宣传新路径。全媒体平台的组成部分包含了官方网媒体、大众媒体、涂料行业媒体、地产建筑设计媒体、家居媒体、家具媒体、自媒体等,潜在受众包括水漆企业、经销商、水漆施工从业人员,甚至包括企业的员工和相关人员的家属、亲友。全媒体平台满足了他们了解水漆行业、企业和品牌的诉求,加强了水漆行业、企业和品牌的宣传推广,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

        中国水漆排行榜顺应了时代特点,加速全媒体平台的发展。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互联网成为目前最便捷的信息传播和沟通方式,全媒体正进入加速向移动终端迁移的进程。下一步,水漆品牌的宣传工作更需集合网站、微信订阅号、传统报刊杂志等媒体,更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应内容。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