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水漆排行榜暨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正式开始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2017年4月27日,2017年中国水漆排行榜暨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投票正式启动,通过微信投票的形式进行,投票结果每月公布两次,仅公布前20强水漆品牌,投票截止时间到2017年9月27日。(投票期间可以陆续参与报名)

水漆企业网络搜索排名榜回顾:

        中国水漆排行榜已正式启动,各项排行的实时情况如何呢?在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启动的日子,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水漆品牌网络搜索排名榜情况。

        据中国水漆网后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25日,2017年中国水漆排行榜暨网络搜索排行榜评选的排名情况如下:

关键词水漆综合排名


关键词水性漆综合排名


关键词水漆参数


关键词水漆参数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