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璀璨盛放的“花王”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大山

        每个人装修新房的时候,少不免会到处打听哪些品牌具备更综合实力口碑,以便用于自身家居的墙面刷新布置所用。而在过往的十多年里,一直主导着大部分业主心里层面的,应该当属油性涂料为市场当中最具市场号召力的产品了。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国家环保导向政策的演变发展,如今的油性涂料虽说空间尚在,但不可忽视的是有点“不复当年勇”的味道了,因为从2016年以来,业界正在发生着风起云涌的变化……

        就拿环保督查来说,仅仅2016年11月底7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进驻北京、上海、湖北、广东、重庆、陕西、甘肃等7省(市)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时间的环保督察工作,其中问责3121人。从2017年年初就有成千上万家企业被整治, 由此掀起了化工企业倒闭潮、搬迁潮、更新换代潮,批量的化工企业纷纷关门歇业!

       2017年才到4月,全国各地就陆续公布了限制/禁止溶剂型涂料的政策,环保督查更是全面铺开。就在4月这段时间里,环保部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2指北京市和天津市,26指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的26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在当前环保大稽查的背景下,不少涂企正处在“油转水”转型的边缘,由于技术不过关、转型不成功,也使一部分企业被迫停产。各种严峻的行业形势都预示着这个鸡年大家都不容易啊!

        而往往智者总是可以高瞻远瞩,以时间换空间,提前布局锁定市场。可能你会发现巴德士集团这些年来,各种品类都是做得风生水起,然后各种大型展会也会出现他们的身影,可谓销量走势与知名度影响力与日俱增,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在这些成功背后,我们看到的是马不停蹄地奔跑在创新路上的巴德士人,而且目标明确,更为积极地对外扩张市场,紧密联动海外力量,为自身走向世界提供了优质的契机。

         当人们在2017的今天热议水漆的时候,早于1996年,可能对于不少晚辈还没进入涂料行业的时候,其实董事长方学平已经着手创立了属于专注水漆的生产重地——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这家早年成立的企业,依旧传承着董事长的严谨作风,因为众所周知的是创立一个成功的品牌,一个行业内响当当的名字那是有多不容易呀,故此花王水漆的用料源头上也是率先在海外开辟了涂料原材料生产基地。此举的重要意义在于,让花王水漆旗下包括内墙水漆、外墙水漆、艺术水漆、木器水漆、墙面底漆、防水辅材、花王漆系列各条品类战线都能出产更为环保健康、功能稳定的优质产品,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每个角落!

        我们看一个人做事,便可以预期所处的企业能够走得有多远。值得业界大力肯定的是,在董事长方学平的率领下,这些年的花王水漆已经悄然地塑造了自己强大的品牌影响,在国家大力刮起“油改水”的政策风时,显得优雅淡定,完全是从容应对的轻松状态。我们乐见此等企业的眼光布局和对发展战略的成功运用,使得事事运筹帷幄,信心满满……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1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