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漆出传奇——专访晨阳水漆云南总代理蒲涛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2017,对于晨阳水漆的开春季是一个不错的开端,因为从第一季度与往年同期的业绩相比就实现了多倍的增长,这足以让所有晨阳人都乐翻了。这不仅证明了晨阳水漆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认可,更是对各地经销商在新年伊始的集体发力所收获市场佳绩的一种肯定。相信这当中,绝对不少了来自云南蒲涛的一份汗马功劳!

        提起蒲总,跟咱们也算是老朋友了,毕竟2016年的《涂料市场》报,已经对这位奋战在市场一线的云南总代理进行过相关报道,而这次更是针对当前市场环境之下,蒲总剖析2017年新形势的专访。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与蒲总之间的访谈对话——

记者:家装消费群体最关注的是产品本身具备的价值作用,请您谈谈晨阳水漆具备了哪些显著优势特点?

蒲总:晨阳水漆与油漆大不同之处在于水漆不需要任何固化剂、稀释剂,只需要用水进行调和,是传统乳胶漆的升级换代产品。因不含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杜绝了产生空气污染的可能,其环保性能更优。

记者:如今市场竞争激烈,对于层出不同的各种新型涂料,晨阳水漆在终端用户那里的关注应用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对此您认为自身该如何突显晨阳水漆以冲破竞争重围?   

蒲总:一、好产品(环保性)   

            二、好形象(高大尚的店面)     

            三、好模式(创新的营销模式)

            四、大投入(广告投入) 

            五、好服务(完善的客户接待及售后服务)


记者:除了有好的产品,市场推广其实是十分重要的手段,您在营销方面做了哪些具体的部署?

蒲总:一、在保山及德宏地区大面积进行广告的投入,让不管是行业内还是行业外的人都知道晨阳的品牌。

            二、制定行业内无法复制的招商政策,通过政策来吸引空白市场客户加入。

            三、组建专业的团队进行大面积的招商工作,通过对市场摸查帅选出当地比较优质的客户资源然后达成品牌的战略合作。

           四、在滇西当地的核心商圈建设高大尚的旗舰店,通过店面的宣传作用完成空白市场的招商。

           五、借助晨阳水漆的资源完成对新代理商的产品知识及业务知识的培训,使当地代理商能快速的发展起来。

           六、借助公司总部的资源及结合自身市场的实际情况制订出针对装饰公司及油木工师傅独一无二的营销政策,达到快速占领市场的目的。

记者:晨阳水漆一直很重视企业文化、产品、团队力量的各类学习培训,意在让每位经销商代理与其建立共同的发展步伐,请谈谈晨阳水漆如何帮助您实现自身团队的价值?

蒲总:一、公司总部会定期针对代理商及导购开展专业培训。

            二、公司商学院会时时针对与代理商合作的油木工师傅及装饰公司开展产品及公司企业文化的培训。

           三、公司总部会根据代理商的需要随时支持代理商开展各种推广活动,从而更好的培训代理商的团队,从而让代理商的团队更加的专业。

记者:随着“油改水”的强力推行,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水漆市场,不过随着水漆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大,水漆企业出现不少“鱼龙混杂”的乱象,针对这类情况,您是如何应对保护自身品牌的呢?

蒲总:随着“油改水”的强力推行,水漆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大,很多水漆品牌不断出现,这充分说明了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这对于我们晨阳水漆来说是好事,说明别的企业也意识到水漆的市场前景。但很多品牌都是换汤不换药,只是换了个标签及门头,这对于我们晨阳水漆来说没有任何的威胁。晨阳水漆19年一直专注于水漆生产及研发,绝不让一滴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水漆生产企业,所以我们根本不担心市场上“鱼龙混杂”的水漆品牌对我们的威胁,同时我也相信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及品牌意识。只要我们做好了产品,服务及品牌的宣传,消费者自然而然的会选择我们晨阳水漆。

记者:众所周知,晨阳水漆即将迎来自己19岁的生日,作为经销商,您有什么想法和愿景吗?

蒲总:今年是晨阳水漆19岁的生日,也是晨阳水漆及我们迎来大发展及深耕的一年,我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自从接触了晨阳水漆,我内心深处就已经把它当做了我一生的事业来对待,因为我做的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生意,而是一份环保的事业,是一份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它值得我毕生为之而奋斗。随着消费者对环保的要求程度越来越高,对水漆概念及水漆环保性能也是越来越认可,同时随着晨阳水漆一系列的标志性工程的完成,特别是今年巴西奥运会场馆的刷新等标志性工程的完成,说明晨阳水漆已经得到了世界人民的认可。作为晨阳水漆的一名经销商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及骄傲,我相信在我们大家团队的一起努力下一定可以让晨阳水漆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