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雄安实业再获助力——中植与晨阳集团战略签约

涂料市场报道:

        5月9日,中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携中程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雪莲等一行领导莅临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产品销售领域拓展、金融支持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程租赁执行总裁纪斌与晨阳集团总裁助理、金融中心总经理董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晨阳集团董事长刘善江对水漆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晨阳集团作为水漆产业的引领者和开创者,期待与中植集团寻求全方位合作,实现平台共享、互惠互利。

         中程租赁董事长盛雪莲在会上表示:“晨阳集团是有希望的民族企业,发展日新月异,高速而迅猛。同时晨阳人具有高度的实干精神和执著进取精神。中程租赁选择水漆环保行业龙头企业-晨阳集团,将通过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达到产融结合的目的。”

        中植集团董事长王伟说:“中植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万亿,业务涵盖新金融、财富管理、金融投资及矿业投资四大板块。中植集团将充分发挥其产业多元化、金融产品多样性的优势,快速实现与晨阳水漆环保产业发展的融合,在产能释放、产品渠道扩展与金融合作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保定市徐水区常务副区长韩建友出席会议并发言:“徐水区毗邻雄安新区,是协同发展的重要枢纽,也是实体产业发展的重点区域,发展机遇重大而空前。晨阳水漆作为省市重点支持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助推民族产业发展。”

         此外,苏州新海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连宽、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徐磊、吉利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监王永启、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采购中心主任包建新、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秀维、苏州工业园区润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声波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就水漆产品性能、环保优势、技术实力、施工工艺、生产工艺等方面亲自试刷晨阳水漆,体验水漆的健康与环保,并就产品应用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植集团将根据晨阳集团建设和发展需要,提供全方位支持。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