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蓝天续1秒,嘉宝莉"小清新" 助力践行“大环保”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中国,在急速发展腾飞的今天,同时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工业污染,甚至也一度引起了大家对国内污染城市情况的高度关注,而政府纷纷在不同时段也发出了不同程度的文件指令,务求要覆盖原来的堪忧状况,改善我们身处的恶劣环境。

         由于我国地大物博,各种污染源头可谓来自于五湖四海,很直观的就是当你乘搭汽车火车等出行之时候,自热而然就会发现我们的天空不再是那么的蔚蓝,取而代之的则是浓浓的黑烟和朦胧看不清远方的混浊景象,无论你路经村镇又好,城市也罢,情况似乎偏差都不太大,这是城镇人口占用资源所致,这是工业污染所致的后果,过度的开发使得不可再生资源或稀缺资源,显得尤为矜贵。我们更加渴望的是拥有清新的环境空气,造福子子孙孙共享绿色世界。

        为此,不少国内的大型企业都在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绿色大军当中。当然,有民族使命感的企业也在近年来不断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绿色使命,同时也可以适当提升自身企业的慈善公益形象,对于不少企业家来说,都是配合政府,紧跟步伐的。

        而且在2016年12月25日获得《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并于2018 年1 月1 日起施行的“环境保护税法”,更是代表政府的态度,向外界发出了强烈的政府声音——企业减排再加码,环保税开证!此举是为了通过“环境保护税法”,从税收杠杆入手,令企业多排污就多交税,少排污则能享受税收减免。这无疑从污染源头之一的企业做文章,直接让企业主子要狠抓此项环节,否则造成对自身企业的重罚,这就提醒了企业上下同仁都会认真监督执行绿色制造的工作进行。但是有一点需要大家认识到的:有时候,某些企业认为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比方说罚就罚,给得起钱……这可能导致了环保工作的进行受到阻碍影响,要知道天空是大家的,环境也是大家的,只有同心同力才能达成目标愿望,对吧?!

        所以,除了企业自身的环保减排等工作要落实到位之外,更加需要制造生产的产品必须达标,甚至超出国家标准,用绿色产品力挺环保政策的推行。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最近风头正盛的嘉宝莉集团。这源于,在生机盎然的春季,一路重视绿色制造的企业使命,让嘉宝莉集团率先表态,抢先推出了一款属于国内首款符合“低释放”标准的环保产品——小清新墙面漆。咋听上去,产品名字已经给人极之温暖的感觉,加之其充满绿色风尚的清新外观设计,更为这款宣称“低释放”标准严于国家标准6-10倍的绿色产品平添一份亲和力与信任度。要知道,家装漆对于作为国内行业龙头的嘉宝莉集团来说,是其渠道铺排广阔、做得有声有色的重要品类,而家装漆相对于工业漆更加直接与人群“亲密无间”地接触,一旦产品有污染,那将会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故此,作为有爱的嘉宝莉, 为实现宜居环境的,重力推出这款在生产过程中不人为添加VOC、甲醛、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产品,就是目的从源头的根本上面杜绝污染。

         而好产品的认知,可以带动大家一起使用环保产品,身体力行改善空气质量。故此,一向重视宣传力度的嘉宝莉集团,在家装漆部门的引领下,火热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其中就包括了“我为蓝天续1秒”的环保宣言活动在内。其目的就是使得各地同时进行的活动激发人们心中的绿色使命感,积极投身参与其中,共同发出倡导环保生活的声音,呼吁“为蓝天续1秒”,共创蓝天家园。

         让我们拭目以待嘉宝莉这一次的暖心绿色行动,能够唤起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加入助力环保的行列中,以不同时间、不同场合的环保宣言照片来积极发动身边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共同与“小清新”一起,发挥“大环保”的绿色魅力!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