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万人气指数,最受欢迎水漆品牌投票火热进行中!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谭炳盛

1、水漆排名活动众人关注,取得阶段性成功

       2017年中国水漆排行榜暨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从4月27日拉开帷幕至今已经过去十多天了。作为水漆界首个具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这次水漆品牌评选在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众多优质的水漆企业、业内专家、经销商还有百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2、排行榜呈现出火热的竞争态势,第一阶段排名前五有奖励

         阶段性成功从何体现?我们以数据说话,在这短短的十多天的时间里(除去非工作日大约7天左右)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的累积投票数已经达到了142817票、参与人数(点击查看品牌信息、留言)更是飙升至415396人次(统计截止时间:5.10日14:00)。目前排行榜的呈现出火热的竞争态势,各家品牌都积极拉票,角力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的意味明显。本次评选充分体现了各大水漆品牌在涂料行业水性化发展历程中的推动作用,为水漆企业提供了展示自身品牌的舞台,也是为我国水漆的发展给予了无限激励。当然,鼓励绝对不会仅停留在口头上,在接下来的5月27日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活动的第一阶段成绩单公布(统计截止时间为5.26日18:00)。第一阶段获得前五名的品牌将获得在水漆助手微信公众号发表产品评测的机会(一次)在成绩公布后,前五名的企业把所需资料发给小编。

                                  截止至昨天14:00的排名情况

3、水漆品牌评选,引导中国的水漆企业做大做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加快水漆产业链发展更加紧迫。我们应该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走上绿色环保的道路,才能在涂料行业占有一席之地。中国水漆网举办的中国水漆排行榜暨最受欢迎水漆品牌评选正是通过向社会提供真实、客观、全面、实用的信息来引导涂料消费市场进行科学合理的整合,引导涂料行业走向规范,引导中国的水漆企业做大做强。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