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中我们在下一盘大棋,你准备好入局了吗?

涂料市场报道:

作者:大山

        微信,已经成为互联网今天不可或缺,连接你我生活的一种渠道平台,在此可以获取海量的信息。翻开最近的朋友圈小编获悉:根据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周六刚刚发布的公告中所称,OFO共享单车将会在一年以内为凤凰自行车提供总量不少于500万辆的采购计划,而其中的100万辆用于投放海外市场。双方此次合作生产的OFO&凤凰牌共享单车,届时也会贴上“凤凰”商标,主力投放到北京、上海等城市及周边区域。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要知道当前共享单车市场要数“摩拜”跟“OFO”之间的斗法是最为激烈,纵然市面上有数款不同名字的共享单车也在追逐着这红利局面,但是从体量和名气上依旧无法跟这两家抗衡。其实,每个行业名列前茅的品牌都会备受关注,以至于后来入局者以及名次靠后的品牌,想在市场上分一杯羹并不容易,他们付出的时间、精力、金钱等成本都会远远大于早前入局者。而对于OFO&凤凰牌共享单车的诞生,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次强强联手,铸就绝对强势的大范围战略布局,目的只为取得广泛的影响力和市场覆盖。诚然,我们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共享经济领域的跨界合作和业内合作的现象不断呈现冲刷我们的眼球。这也充分说明了取得渠道方面的下沉,绝对是兵家制胜之道!

        换句话来说,如果我们的涂企可以结合应用下游的力量做整合联动,把供需两端充分调动起来,融合互通的话,那么将是带来不可估量的前景发展,进而提升自身整体品牌的延伸影响。那么问题来了,供应找需求,人尽皆知的道理对于商界大佬们岂会不懂呢,但是否每个企业都能顺利拿下应用端资源,这便成为了许多掌门人心中的痛……

        企业一方面要应对国家高压环保整治的严控,另一方面则要四处找寻渠道关系,大力拓展市场,可谓鸭梨山大。那么,如果出现了可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第三方平台,这一定是造福行业的宝贵财富。随着《涂料市场》的强势矗立,这些年已经默默地为行业作出了不菲的贡献,包括为企业找寻应用渠道,最为耀眼的当属曾经为企业对接东欧、南美、北欧、南亚地区国家的海外涂料项目,成功为打通生产企业跟需求应用方的顺利对接,实现互赢互利的局面。俨然,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平台,现在仅仅依靠纯粹的宣传方式而已是远远不能满足快速变化的行业局势,而经历多年的行业深耕积累之后的《涂料市场》,似乎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综合平台力量,给予了涂料产业中的不同层面的各方极富优势的资源对接。

         我们看到,未来一定是大数据和共享经济的天下,就如马云所说所做一样,也正在积极布局未来,致力于生态链的建设工作,而作为涂料产业链当中的《涂料市场》也正在向着共享经济中的资源数据方面锐意进取,接下来我们也在下着一盘很大的棋子,不知道未来前行方向的涂企,也许在这“战火纷飞”的激战中,接过我们抛出的橄榄枝,共同联手合作定能走出一片新天地。

         不信?不妨过来试试,我们自当给你“好看”……

          最后别忘了关注【涂料市场】公众号,【 涂料市场 】打造涂料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涂料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涂料经销商在线咨询、涂料专题专访等服务。  

评论
热度 ( 3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