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安康,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献礼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大山

         每年在端午节之前,必定会度过一个十分伟大的传统节日,全球范围无一例外,当属母亲节!许多感人的朋友圈分享,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暖心爱意,对于全天下的妈妈来说,确实是一种至高无上、当之无愧的荣誉体现。

        我们看到了不少人带着自己母亲共赴美食聚会的尤为之多,而出游散心的也是为数不少,至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可以看到了种种不同的孝义之心,实在感恩于撑起半边天的伟大女性的循循诱导。如果全社会都高度发扬这种传统美德,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添加更多和谐欢乐的气氛,也会让更多人共同加入到造福社会,造福民众的行列当中。

         对于在小编的生活圈里,其实更多关注到的则是当下的环境空间对于家人生活成长的重要性。我们经历了很多朋友通过微信晒出新屋入伙的装修美图以及家人朋友围坐在美美的家居天地里的欢庆时刻,这些都是十分喜庆令人开怀的。然而现实生活中,就以小编所处的广州新楼为例,对于新屋布置方面尤其是整体墙面空间的涂料选用,其实还是有很多的误区以及不明理的地方。

        就比如,我身边的邻居来说,有几户刚刚搬进的80后、90后,在我参观他们几家新屋的同时,会发现在新屋现场出现了一些正在使用的不同牌子的传统挥发性涂料的材料,而充斥在空气当中更是一股股能够明显闻到的刺激性气味。与这些业主邻居交谈中得知,他们因为有些不喜欢原有开发商交楼标准,自己又重新找人买料涂刷,可是当追问是用啥品牌或者当中效果等细节问题时,大部分人给我的反应就是懵懂不知,反正交由师傅全权购买施工就好了,对于他们来说,再多的考量也只是归集在需要付出多少钱成本而已。

         同时,他们似乎也像习惯了传统定义的刷漆就是这种充满装修气味的施工环境一样,对于我指引要注意通风和使用正牌水漆涂刷之事,显得“毫不领情”!

        细细观察,你会看到行业中已经由于国家“油改水”的强力推行而引发了一大波跟随水漆转型脚步的企业涌现出来,这是好事。但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就是当今的终端消费者或者是刷漆工人,他们可能其一是不懂这传统挥发性涂料对身体的伤害之处;其二也可能觉得就算有毒有害,我窗门通风、多放置植物等等就可以去除污染;其三也可能是直接追溯到专业施工刷漆的师傅们,压根没有掌握水漆技术,也不愿意轻易丢失了传承掌握已久的传统工艺,从而直接导致依赖于他们施工的终端业主或者说需求方,都只能默认接受这一切传统的挥发污染现象的延续发生。

        但是,作为大部分拥有健康家庭和亲人的你来说,是否应该意识到:我们并非说得如何高大上,要以一己之力维护国家的绿色环境、蓝天白云再现,不过如果每个小家庭里面的装修用漆方面,其实是可以从你我做起,杜绝减少传统挥发性用料的使用。这不仅仅是对于自己的负责,更多的是对于一直疼爱你、关心你的家人们的一种无言的,爱的回馈。你说对吗?

        国家的经济支柱,有赖于房地产的兴旺、金融业的稳定等因素,所以当今你会发现很多限购的城市区域,对于存量房源还是潜在着很大的市场涂刷的需求。我们可以大胆说句,这片正待开发的巨量用漆市场,需要行业更多的水漆企业站出来,用自己的双臂传递健康绿色的产品到群众当中,使得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正面认知水漆、使用水漆,也让更多的装修师傅可以为自己健康着想,及早使用水漆涂刷保障自我的安全。

        小编认为,保护安康,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献礼。从今天起,你我坐言起行,共同致力参与其中,让每一个母亲节日,大家可以安坐家中享受健康快乐的水漆空间!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打造水漆媒体最具备传播力行业平台,提供水漆行业的最新资讯、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开发以及水漆经销商在线咨询、水漆专题专访等服务。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2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