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水漆博览的亮点?这里都有

中国水漆网报道:

作者:奇异果

        为促进水漆产业的升级发展,更好地引导涂企适应“油改水”的市场环境,探索发展水漆新路径,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与中国水漆网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鸟巢·奥林匹克大家庭厅组织召开“首届中国水漆博览会”。

       水漆博览会将围绕涂料产业链“油改水”展开,我们邀约了一众优质经销商、喷涂企业参与。希望通过涂企、经销商、喷涂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相互之间的“油改水”现况,切实解决三方在“油改水”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促进涂料产业“油改水”发展而努力。届时,经销商、喷涂企业都将现场发布“油改水”需求,各大水漆企业也会悉数展示旗下水漆新品……。

       此次水漆博览会将吸引国内涂料企业、经销商、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家具企业等涂料产业链上下游的各方支持,所有投身参与涂料产业链“油改水”的各界朋友,都是推动水漆产能释放,加速产业报国的栋梁基石。正因有你们的支持,此次水漆博览会才有望成为2017年下半年业内备受关注的行业盛会。

        自从水漆博览会活动开始宣传以来很多的经销商、涂料企业、家具企业等朋友纷纷来咨询我们这个活动究竟有什么亮点,那么现在,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设资源对接、水漆新品发布等环节,为涂料企业和品牌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源自中国水漆网。

         别忘了关注【水漆助手】公众号,【水漆助手】立志服务水漆领域上下游,有“技术、施工、供需、产品、人才”问题找水漆助手。

资讯来源于:中国水漆网https://www.shuiqi.com.cn

评论
热度 ( 1 )

© 水漆网 | Powered by LOFTER